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9年北京“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9-10-14 18:27

[摘要] 10月8日至13日,由华远集团冠名赞助的2019年“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世界各国的8支劲旅、49位优秀牌手参加了这一代表女子桥牌顶级水准的赛事,为广大桥牌爱好者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饕餮盛宴。

10月8日至13日,由华远集团冠名赞助的2019年“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世界各国的8支劲旅、49位牌手参加了这一代表女子桥牌水准的赛事,为广大桥牌爱好者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饕餮盛宴。

2019年北京“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圆满落幕

10月8日晚,2019年北京“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开幕式上,华远集团兼华远地产董事长杜凤超(一排左五)等领导嘉宾与桥牌选手亲切合影

阵容强大8支世界劲旅逐鹿京城

在华远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北京“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已成功举办四届,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女子桥牌的实力和水平,展现了中国高水平桥牌赛事的举办能力。“华远杯”作为具有高水平、高规格、高奖金特点的世界女子桥牌赛事,成为世界一流女子牌手的盛会。

本届精英赛参赛阵容空前强大,吸引了众多世界劲旅参与。刚刚结束的第44届世界桥牌锦标赛女子组“威尼斯杯”新科瑞典队、亚军中国队、季军英格兰队、第四名荷兰队、第五名波兰队、第七名美国队,第九名俄罗斯队,以及东道主北京华远队8支世界强队均参与此次赛事角逐,参赛的49位牌手中共有53人次夺得过“世界”荣誉。

经过激烈角逐,波兰队获得本届“华远杯”团体赛,瑞典队、英格兰队分获第二、三名;来自美国队的吉安尼斯·西蒙莫尔森(JaniceSeamon-Molson)和西尔维娅·石(SylviaShi)夺得“京能杯”双人赛。

2019年北京“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圆满落幕

华远地产副总经理李春晖女士(右一)出席闭幕式,并为“华远杯”团体赛波兰队颁发奖项

2019年北京“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圆满落幕

瑞典队获得“华远杯”团体赛亚军

矢志不渝华远33年坚守公益初心

作为沐浴着改革春风成长起来的国企品牌,华远一直秉承“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企业宗旨,与中国桥牌事业共同成长。早在1987年,华远就开始支持北京桥牌运动,如今已与中国桥牌携手33载,捐赠总额逾千万元。

而华远鼎力支持的北京华远女队是中国女子牌坛的一支光荣之师,屡次称霸国际、国内桥牌多项赛事,为祖国赢得荣誉,并于2011年、2015年两夺北京“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团体。多年来北京华远女队也向国家队输送了大量牌手,代表中国在世界赛场摘金夺银,捍卫了中国队在世界女子牌坛的领先地位。

2019年北京“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圆满落幕

由华远出资支持的北京桥牌女队于2019年桥牌团体赛摘得

几十年来,华远不但不遗余力地支持北京华远女队的发展,同时也致力于桥牌运动的群众性普及和后备人才培养工作,今年起首次出资赞助了北京华远青年女子桥牌队。

2019年北京“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圆满落幕

今年起华远首次出资赞助的北京华远青年女子桥牌队,获得2019年U25女子组季军

为了更好地将这项国际体育赛事推广到群众中,华远特别联合北京市桥牌协会,将桥牌普及至百姓社区。2019年6月,华远邀请桥牌讲师、世界等师资力量,走进华远社区,为北京、天津的业主们带来了生动课堂。至此,开始了华远将桥牌推广至华远社区的步伐,为桥牌运动进入百姓家创造绝佳的互动体验与尝试。

2019年北京“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圆满落幕

2019年6月,桥牌及桥牌大师为华远北京、天津业主带来生动课堂

33年牢记初心,只事耕耘不问回报。华远与中国桥牌事业的一段佳话,也成为其“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企业宗旨的有力印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