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聯籌辦實習計劃 傳授行業知識助早規劃事業

美聯物業  2019-08-26 10:55

[摘要] 8位实习生(前一、二排)完成为期八週的暑期实习,并参与人力资源部举行的分享会暨毕业礼美联筹办实习计划 带领学生参观分行传授行业专业知识 助其及早规划事业美联一直以「育人为才」为宗旨,积极投放资源培育下一代,已连续多年举办暑期实习计划,让在校学生於投身社会前汲取宝贵的工作经验。

美聯籌辦實習計劃 傳授行業知識助早規劃事業

8位實習生(前一、二排)完成為期八週的暑期實習,並參與人力資源部舉行的分享會暨畢業禮

美聯籌辦實習計劃 帶領學生參觀分行

傳授行業專業知識 助其及早規劃事業

美聯一直以「育人為才」為宗旨,積極投放資源培育下一代,已連續多年舉辦暑期實習計劃,讓在校學生於投身社會前汲取寶貴的工作經驗。今年,美聯聘請了8位來自不同院校的大學生為實習生,並安排他們於各後勤部門展開為期八週的暑期實習。除了於後勤部門汲取經驗外,更有機會參觀分行,了解前線分行的日常工作,並與前線同事交流工作心得。

參觀分行當日,由美聯物業北角區首席聯席區域經理鮑頴鴻(Rillian)與一眾實習生分享他於中大畢業後投身物業代理行業的原因及工作心得,盼藉此擴闊年輕人的眼界和增加他們對地產代理行業的認識,透過在職場親身體驗及觀察,深入了解物業代理行業,並及早規劃事業,為日後的職場發展作好準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