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攀枝花携手北京房展会 打造阳光旅居名城

北京房展  2019-05-13 10:10

随着空巢的家庭越来越多,旅居是个热门的话题, “旅游+养老”的新消费模式逐渐兴起,旅居养老正在成为一种新型养老方式。据不完整统计,除去正在照顾家庭的、或有客观原因无法外出的老人,有将近80%的退休老人接受旅居意愿。大家更愿意接受像当地人一样在一个城市里游玩居住,开拓视野感受不一样的生活。

一提到康养的好地方,人们总习惯于想到海南和云南。然而近期,有一个城市已经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成为又一个康养圣地。他就是被新华社点名评价为“四川的三亚,中国的普罗旺斯”——攀枝花

攀枝花

在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记者会上,谈起康养产业时,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给攀枝花做了个广告!他说:在这里,我给攀枝花市做一个广告。到冬天,可以跟海南三亚相比较的气候条件就是攀枝花,冬天可以穿衬衣。

攀枝花依托适宜人类休养生息的海拔高度、温度、湿度、洁净度、优产度、和谐度等“六度”禀赋,大力发展“康养+”产业,在国内“一马当先”。

近年来,攀枝花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成为首批国家医养结合试点城市、四川省养生旅游示范基地,被纳入中国大香格里拉旅游推广联盟、中国自驾游目的地试点城市,荣膺呼吸环境十佳城市、十大避寒名城等称号,成功打响“阳光花城·康养胜地”城市新品牌。

因为阳光,康养产业活力得到充分释放,发展新动能被彻底激活。

攀枝花2

2012年,攀枝花就率先提出了“阳光康养旅游”概念,启动“中国阳光康养旅游城市”创建工作,接下来几年,先试先行的力度逐渐加大。在领导层充分重视和有力推动之下,攀枝花迅速凝聚起各方共识和力量,将大力发展“康养+”产业作为转型发展、绿色发展的头等大事之一,形成全市“上下齐心、左右互动”的良好局面。

得天独厚的环境加上卓有成效的政策,让攀枝花成为阳光康养产业的先行者、领头者!

四川攀枝花组团将于516-19日再次亮相北京展览馆,2019中国康养文旅产业博览会暨第七十届北京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展览面积达23000平方米,聚合300余国内外精品康养、旅居项目亮相,在国内展前,连北京也不例外,汇聚北京周边(如丰台、房山、门头沟、昌平、大兴等)等多个城区携洋房、大平层、独栋别墅、叠拼别墅、联排别墅等物业类型亮相,汇聚云南(昆明、大理、曲靖、德宏、红河、普洱、保山、楚雄、文山、西双版纳),河北(张家口、承德、秦皇岛),贵州(遵义、余庆),四川攀枝花,广西(北海)等省市地区,集中展示等优质康养、旅居项目,为广大市民提供都市休闲、避暑避寒、旅居养老等优质地产项目;在国外展区,汇聚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德国、西班牙、葡萄牙、塞浦路斯、希腊、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柬埔寨、日本、迪拜等30个国家和地区数百家海外旅游项目进京推广。

届时欢迎大家前来观展,启程幸福旅居新生活。微信图片_20190424160048

——凭本版新闻免费换取本届展会门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