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观承别墅区媒体日,体验万科造城观

——“观承别墅•八峰”亮相,实景楼王演绎千平盛境

房天下  2019-05-13 09:47

[摘要] 万科孤品院墅 观承八峰发布

作为中央别墅区开发占地近千亩大盘,万科观承别墅,从2013年入市至今,历经六年深耕,不断的迭代升级,已进入大墅区开发的成熟期。4月27日观承大墅区开启3.0时代的发布会上四盘齐发,观承别墅的楼王——八峰,首次亮相,备受各界人士的关注和期待。

2019年5月11日,以“中央墅王,盛境初开”为主题的观承别墅·八峰媒体品鉴会在鹿鸣公园首次开放。京城数十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同见证了千平墅王的孤品气质和藏品级价值。观承别墅·八峰历经数月打磨的八大园林盛境、尺度做到的样板间,得到了各界媒体朋友和业界人士的大加赞赏。

(观承别墅区示范区实景)

三批取地,百亿投资,成就京城北部别墅区

据了解,万科在90年代进入北京,顺义是万科26年前进驻北京的站,先后开发了万科城市花园、四季花城、观承别墅、天竺悦府、天竺万科中心等项目,涉及住宅、办公、商业等多领域,以实际行动践行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定位,不断刷新着对这里土地文脉和居民需求的认知。

2013-2019年,万科先后携手新世界、首开、住总、龙湖、华美恒生等多家品牌房企拿地3次,共同投资超百亿,重金布局中央别墅区高丽营板块。如今,万科预计开发面积已 60万方,更以七子连呈之势,打造出了一个优质的观承大墅区,并且一直在坚持“深耕才能够让居住可持续”的造城理念,专注从城市配套建设到区域共同成长。

(观承别墅区平面示意图)

与观承别墅区仅一路之隔的未来科学城,是北京“三城一区“规划中的发展核心,承载科技创新中心的国之重任。央企总部和高新技术企业相继入驻,与之相匹配约307万平米服务配套也在同步进行,随之而来的是需求产生,高品质人居生活需求、产城融合带来的居住需求。而串联了望京科学城、未来科学城、怀柔科学城的京承高速,也将成为北京最为重要的科创走廊。

此外,观承别墅区南接首都临空经济示范区,该区域将成为国家临空经济转型升级示范区、国家对外开放重要门户区、国际交往中心功能核心区、首都生态宜居国际化先导区。临空经济示范区与中央别墅区高度重合,后者一直以来都是北京高端配套最为成熟和齐全的区域,生态环境优美、国际资源丰富,始终位列八大别墅区之首。“观承别墅区”的发展是统一的规划、持续地开发,保证了区域有序高质发展。

(三区合力示意图)

从800万至5000万,三盘齐发覆盖改善高端人群

回顾六年造城历程,观承别墅区的造墅观也一直在不断的迭代升级。其中,针对财智超凡的中国大家的观承别墅·大家,打造了总价1700万起的建面约300-500平米精工独院;针对城市向上生长,刚迈入墅区的新贵阶层,将新推出观承别墅·望溪项目,打造了总价800万起的约130-230平米的入门级平墅和舒适型叠墅;而针对传承大国时代领袖精神设计观承别墅·八峰产品,则是汲取了整个大观承六年的造墅经验,打造的一座登峰作品,无论从规划上还是位置、景观、产品,都是观承别墅区的标准。

(观承别墅区示范区实景)

孤品院墅千平盛境,观承八峰实楼首秀

何为孤品?但凡孤者,皆蕴藏匠心。此次媒体品鉴会上首秀的观承别墅·八峰,无论在园林上还是产品上皆做到了收藏级。园林上,八峰以承德避暑山庄72景为蓝图,因地制宜的融为八景,营造了青枫居、知鱼居、嘉树轩、清晖居、松鹤居、玉琴轩、清樾居、颐志堂八栋藏品级盛境,并将“山石理池”、“对景”、“框景”、“借景”等中国传统造园手法运用其中,成就不可复制的园林孤品。院落上,为中国家族惯用的前庭后院,前院入户花园约有100平,后院下沉庭院约有50多平,每一个空间都与自然和谐共生。尺度上,面积约23米超大面宽,方正开阔的户型尽显中国达贤襟怀四海的心胸。二层约60平的阳光露台,满足主人仰望星空朗月,俯瞰四时春秋的美好生活,四大星级套房等超大宽境设计,匹配大人物的人生峰境。

(观承别墅区园林实景)

让世界领略东方之美,从观承别墅的桃源仙境到观承大家的东方十二境再到观承八峰的八栋孤品,观承每一个作品都在为这一理想努力。5月11日,观承别墅·八峰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并正式对外公布,即日起可验资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