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天骄爱生活:商住产特色驱动 荣登物业百强榜单

3房网(来源:中指研究院)  2019-05-06 10:20

[摘要] 伴随协信集团商、住、产一体化发展,天骄爱生活致力于成为商住产全息生活服务运营商,经过近20年的积累和沉淀,现已构建了住宅物业服务、商业物业服务、产业物业服务、公建物业服务、资产经营及管理、设施设备管理、大数据等七大平台体系,形成物业服务全生命周期闭环生态圈。

重庆天骄爱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正式成立,深耕巴山渝水,目前已构建重庆、上海、山东三大核心区域,在西南、华东、华北、华中、华南等地区实现深度布局,覆盖超30座重点城市。伴随协信集团商、住、产一体化发展,天骄爱生活致力于成为商住产全息生活服务运营商,经过近20年的积累和沉淀,现已构建了住宅物业服务、商业物业服务、产业物业服务、公建物业服务、资产经营及管理、设施设备管理、大数据等七大平台体系,形成物业服务全生命周期闭环生态圈。

依托“商住产”优势 连续多年进入物业百强榜单

依托“商住产”一体化的战略优势,天骄发展步伐有条不紊地行进,目前天骄管理业务覆盖北京、上海、广东、重庆、山东、江苏、湖南、四川等多个省份及一、二线重点城市。2018年,天骄爱生活荣膺中国物业百强企业16的殊荣,管理和服务项目达到300余个,接管物业类型涵盖城市综合体、产业园区、物流园区、商业综合体、购物中心、商务写字楼、公共设施、高档公寓、住宅、别墅等。

天骄爱生活始终秉承协信集团“品质地产,品位生活”的核心理念,专注专业,超越创新,铸就了超前的服务意识和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特质,形成了以“全委接管、代管服务和咨询服务”三种模式为主的创新合作服务体系——对高端住宅、城市综合体、市政公建等直接提供“品牌化全委服务”;对认同天骄企业文化、有实力的开发商,为其开发项目或下属物业公司提供“全方位代管服务”;对希望通过顾问形式在前期建设及后期使用阶段提升产品与服务品质的项目提供“全过程咨询服务”。天骄爱生活已成为布局跨区域、项目跨业态、服务跨业界的专业物管企业。

配套服务完善 打造美好生活初心不动摇

20世纪90年代以来,中国的老龄化进程加快,养老需求迅速增长。天骄爱生活结合居家养老及社区养老群体需求,以“长者中心”为线下实体,通过整合投资商、服务供应商,打造“银乐之家”长者服务生态系统,形成以关爱长者、服务长者为核心的综合性、多方位长者服务平台。

同时,天骄车管家将协信集团旗下两大优势资源——汽车事业板块和物业服务平台,旨在解决业主在汽车使用过程中的便利性和可靠性这两大“痛点”,让4S店的专业汽车服务创新性地走进社区,走进社区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天骄爱生活挖掘进口整车、二手车、脱保车的售后需求,提供维修保养、精洗美容、装潢、改装、精品装饰、保险代理、定损理赔、年审代理、道路救援、社区车友会等专业化一体化服务,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全方位的社区汽车后服务平台,成为“全息车生活服务运营商”。

天骄爱生活率重庆物业管理行业之先,开设“天骄小厨”社区精品餐厅,让业主不用出小区,就能享受一日三餐的便利。“天骄小厨”秉持“简便、绿色、健康、环保、养生”之产品理念,聘用具有10年以上餐饮管理经验的店长和20年以上烹饪经验的厨师长精心研制菜品,实现管理服务及产品的标准化,并以连锁经营模式在各社区内快速复制。

智慧物业平台 构建全新社区生态圈

天骄爱生活以“物业管理”+“互联网”思维,植根社区经营,创新服务模式,加速企业转型升级,面向中高端社区推出小A智慧物业平台,构建起业主、物业、服务商有机融合、共生共荣的社区生态圈。以“企业”和“企业的人”、“业主”和“业主的住户”、“商家”和“商家的客户”为基本点,一边把高成长性企业、优质商家、社区业户聚集在一起,一边源源不断地为企业成长、为商家盈利、为业户实惠输送人力、财力、物力、技术、信息等资源。通过天骄爱生活得天独厚的全物业类型客户资源及整合能力,让这些资源群体“聚变”,产生大量效益。

小A智慧物业平台以信息推送、购物支付、智能刷卡、社交平台等功能为主,集合平台型产品、服务型产品、资产型产品、金融服务、社区车管家、社区养老、社区餐饮、美居产品八大功能,通过移动端互联网和云计算、物联网,融合物业基础服务、公共服务、邻里互动及各类O2O垂直服务资源,多维度、全方位为住户提供社区生活解决方案,并依托协信集团独有的商住产一体化资源优势,打造一站式全息生活服务模式。

随着管理规模的扩大,天骄爱生活严格落实成本管理,提高运营效率,降低管理费用,深度挖掘利润空间。在未来,天骄爱生活将不断探索新常态下物业服务新模式,通过科技化变革持续推动物业转型升级,开启物业新格局,为客户和股东创造共同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