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从数量角逐到品质追赶:品牌房企强势回归北京房展会

房展会  2019-04-28 10:46

[摘要] 被誉为“楼市风向标”的北京房展会于2019年正式更名为《2019中国康养文旅产业博览会暨第七十届北京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将于5月16日-19日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展览面积达23000平方米。

被誉为“楼市风向标”的北京房展会于2019年正式更名为《2019中国康养文旅产业博览会暨第七十届北京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将于5月16日-19日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展览面积达23000平方米。

目前,地产+旅游+健康+养老四大产业融合发展,逐渐成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载体,众多企业转型发展为城市运行服务商。当前我国老龄化程度快速加深,养老产业供给发展也显得更为迫切,三四线城市把握住人口老龄化大趋势,结合自然和文化资源,发展康养产业,是推动房地产乃至整个经济转型重要方式。

那么旅居地产、养老产业如何进入“新时代”?旅居养老产品如何提升内涵?房地产的发展趋势将会发生哪些变化,这些变化将在房展会上如何展现?众多房地产开发企业纷纷转型,又面临着哪些新突破?为什么智慧人居成为房地产发展的必然趋势?

2019中国康养文旅产业博览会暨第七十届北京房地产展示交易会都将给出答案!

IMG_256

记者今日时间探访北京房展组委会,据北京房展组委会秘书长郑向东介绍:“为主动适应房地产转型发展需要,本届博览会集中展示康养城市、旅居地产、养老产业、智慧健康、海外置业五大主题。”

其中,在五大主题中,品牌集团强势回归,瞄准居民新消费需求。据相关数据显示,从新中国建国至今,中国的中产阶级数量从0变为2.3亿,新中产的崛起,也带来全新的消费升级。未来随着人口红利的退去,刚需置业需求减弱,房地产市场也将会由规模数量驱动向品质改善转变,人们对房子的追求不仅仅只是满足单纯的居住功能,更是追求品质和居住的改善。

本届展会聚集天恒集团、万科集团、碧桂园集团、恒大集团、鸿坤集团、东亚新华等十余家品牌集团将携旗下中高端项目,项目区位分布在四环到六环以外,丰台、房山、门头沟、昌平、大兴等多个城区,包括洋房、大平层、独栋别墅、叠拼别墅、联排别墅等物业类型,主力户型为三-五居,充分满足各阶段购房者的改善需求。其中天恒集团携旗下天恒摩墅、天恒·京西悦府、天恒水岸壹号、天恒金融街·公园懿府、中粮天恒·天悦壹号、天恒世界集六个精品项目亮相博览会。

 2a12f3ef4c2e5b39e92a2d3bf314d85

    ——凭本版新闻免费换取本届展会门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