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敏捷集团:新时代美好城镇综合服务商 助力人民美好生活再升级

3房网(来源:中指研究院)  2019-04-08 12:06

[摘要] 过去,敏捷集团厚积薄发,实现持续高质量发展。未来,敏捷集团将砥砺奋进,继往开来,以满足新时代下人民对美好生活需求为己任,不断创新引领城镇美好生活方式,提升人居幸福感,为实现区域经济增长、城市可持续性发展、人民美好幸福生活而奋斗。

3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在北京举办“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以来,已连续进行了十六年,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已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研究的权威性得到了各界的普遍认同。

研究组从规模性、盈利性、成长性、稳健性、融资能力、运营效率和社会责任感等七个方面全面、客观地评价企业的综合实力,引导企业不断优化发展模式,推动行业健康、良性运行。凭借一直以来的稳健快速发展,敏捷集团蝉联“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稳健性10”、“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

敏捷集团:新时代美好城镇综合服务商 助力人民美好生活再升级

敏捷集团:新时代美好城镇综合服务商 助力人民美好生活再升级

敏捷集团:新时代美好城镇综合服务商 助力人民美好生活再升级

敏捷集团成立于1993年,1998年正式进入民生住宅开发领域,历经20余年的稳健发展,现已成为一家涵盖民生住宅建设、城市更新、社区服务、酒店及商业运营、物业租赁、文旅开发、优质教育等多元化业务的知名综合性企业集团。

从深耕珠三角的地方民企到放眼的产业化集团,从专注地产开发到深耕城市运营服务,从追赶行业先驱到比肩业界标杆,敏捷集团始终专注筑造梦想家园,致力创造美好生活。凭借多年的积累与强劲的综合实力,公司于2013-2019年连续七年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5-2019年连续五年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稳健性10,2013及2015-2019年,共计六年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百强之星,2017-2018连续两年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南10强。

以珠三角为基点,深耕粤港澳大湾区,有序辐射

1998年,敏捷集团进入民生住宅开发领域,在广州番禺的个项目——锦绣生态园破土动工,开盘时一炮而红,从此开启以珠三角为中心的发展路径。

2009年,敏捷集团在精品住宅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多元化发展,先后获得中山温泉旅游度假城地块和阳江海陵岛万亩文旅度假项目地块;并走出珠三角,进入三亚、包头、鄂尔多斯等主要城市,为集团战略布局迈出了关键性一步。同时,敏捷集团不断深耕实干,销售业绩飘红。

当前,敏捷集团业务已覆盖珠三角、粤东、粤西的主要重点城市,以及海南、天津、湖南、四川、贵州、河南、广西、内蒙古等省市自治区的多个城市,形成了以珠三角为基点,深耕粤港澳大湾区,稳健拓展的战略布局。

目前,敏捷集团在肇庆9盘在握,在中山7盘齐发,在梅州布局4子……过去一年多时间,敏捷集团新进入广东湛江、茂名、湖南长沙、岳阳、广西钦州、四川阆中、绵阳、德阳、遂宁、泸州十个城市,扩大至28城精品项目超100余个,发展势头迅猛。

坚定不移实施“精品”战略,让人民生活更美好

在产品方面,敏捷集团始终秉持“筑梦想家园,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用工匠的精神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民生住宅产品,满足广大客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打造“精品”是敏捷集团一直以来的核心产品战略,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质量施工、高标准管理,“四高”形成了公司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目前,敏捷集团已形成城市精品住宅系列、CBD商业系列、城市综合体系列、文旅度假系列等四大产品线,并在成功打造了“锦绣”品牌和“敏捷”品牌系列的超100个精品项目。凭借成熟的产品线以及有口皆碑的产品美誉度,敏捷集团旗下优质项目获得市场高度认可,如广州的敏捷·绿湖国际城,中山的敏捷·锦绣海湾城,阳江的敏捷·黄金海岸等经典项目持续保持销售热度;敏捷·紫岭国际,敏捷·水映澜山、敏捷·西城都荟、敏捷·悦江府等新项目备受市场追捧。

全新定位再出发,新时代美好城镇综合服务商

新时代下,美好生活的内涵被不断丰富充实,住房需求将逐渐完成由量到质的升级蜕变,越来越多的房企积极围绕“美好生活”进行品牌构建,并通过深耕产业链或者拓展领域谋求转型升级,为满足美好生活需求和高质量发展尽好责任。敏捷集团紧跟国家战略发展步伐,于2018年将公司品牌战略定位升级为“新时代美好城镇综合服务商”,坚持“高效管理、高效周转、高速发展”的同时,以品质、服务为核心,致力于为新型城镇化建设提供综合服务。

在全新定位之下,敏捷集团通过不断提升产品品质、积极推行智慧工程建筑、智慧物业,不断夯实民生住宅、建筑工程、生活服务三大优势业务,加强酒店、商业、教育多业态、多配套服务的融合共生,同时探索新时代下文旅产业、长租公寓、城市更新等创新模式,构建起多元化发展的全产业链服务生态圈,激发城镇经济新活力,提升人居幸福感。

敏捷慈善公益在行动,不遗余力回报社会

纵观如今的地产行业,百强房企在寻求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纷纷践行社会责任,通过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影响着房地产企业的价值导向,为社会健康有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敏捷集团一直行动在各个慈善公益领域的最前线,践行企业公民责任。迄今为止,公司慈善捐款遍及扶贫、赈灾、教育、医疗、文化、体育等多个领域,总额近4亿元。

近年来,敏捷集团积极投身各类慈善公益事业中。从捐建帮扶贫困村、公益助学到建设金雁青年之家;从常年关爱留守儿童、特殊儿童、孤寡老人到成立敏捷青年义工协会;从设立“敏捷集团员工爱心互助基金会”到开展“敏行致远——乡村振兴文化行”大型公益文化行动。各条公益线上都有敏捷人的身影,敏捷公益一直在路上。

2018年9月,敏捷集团联合省市等文化界机构、文艺大家以及民间团体等正式启动了“敏行致远——乡村振兴文化行”大型公益文化活动,通过挖掘保护岭南民俗文化、支持乡村文化设施建设、开展乡村文化支教等公益行动,与社会各界一道凝聚起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正是一直以来对公益事业新方法、新路径的不断探索,使得敏捷集团走出了一条具有敏捷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结语

过去,敏捷集团厚积薄发,实现持续高质量发展。未来,敏捷集团将砥砺奋进,继往开来,以满足新时代下人民对美好生活需求为己任,不断创新引领城镇美好生活方式,提升人居幸福感,为实现区域经济增长、城市可持续性发展、人民美好幸福生活而奋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