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天竺悦府将入市,总价750万起入住中央别墅区

房天下  2019-03-29 14:33

[摘要] 天竺悦府属于万科“悦系”项目,主推125-135㎡纯商品房,共124套稀缺房源,价格在每平方米6万元左右。

阳春三月,随着气温的渐渐回暖,人们的外出活动逐渐开始频繁。新的一年的计划也在这个充满活力的春季开始实施。而房子,在国人一生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自然也成为众多国人新年的计划之一。

回顾2018年的北京楼市,一大波限竞房项目开盘入市。据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北京累计入市的限竞房合计41个项目,共计57期,这些项目提供的住宅套数合计有2.65万套,但颇为反转的是,与限竞房的井喷式入市相比,它的2.65万套只网签了6630套,网签平均完成仅25%,去化水平远处于期待以下。

相较限竞房区域供应扎堆供大于求的现象,自2018年以来,北京地区推出的纯商品住房房源却越来越少。特别是近两年,作为北京九大别墅区之首的中央别墅区供应出现断崖式下降,动辄半亿甚至破亿的置业门槛,让入住中别墅区的愿望变得越来越遥不可及。

然而近日,万科在顺义中央别墅区推出的天竺悦府项目,总价750万元起精工平层的消息,瞬间激活了购房者的期待。

万科天竺悦府将入市,总价750万起入住中央别墅区

据了解,天竺悦府属于万科“悦系”项目,主推125-135㎡纯商品房,共124套稀缺房源,价格在每平方米6万元左右。这也是顺义中央别墅区纯商品住宅项目断档多日后的新推项目。

占位临空港价值高地,尽享区域蝶变先机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和民航局联合印发了《关于支持首都机场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的复函》(发改地区〔2019〕375号),根据批复,首都机场临空经济示范区位于北京市主城区东北部、顺义区境内,规划范围北至机场北线、六环路,南至京平高速,东至六环路,西至高白路、榆阳路。这意味着,115.7平方公里规划面积的首都机场临空经济示范区正式获批。

天竺区域价值解读视频(点击蓝色字查看视频)

据了解,临空经济是依托大型机场的吸引力和辐射力,在其周边地区发展起来的,由直接服务及依托航空运输业相关产业和具有明显航空枢纽指向性产业组成,具有巨大影响力的区域经济体系,是产业结构演变和交通运输方式变革的产物。

首都机场临空经济示范区功能定位为国家临空经济转型升级示范区、国家对外开放重要门户区、国际交往中心功能核心区和首都生态宜居国际化先导区。据统计,2018年,首都机场旅客吞吐量已突破1亿人次,成为亚洲个年旅客吞吐量过亿人次的机场,也是继美国亚特兰大机场后,全球第二个年旅客吞吐量过亿人次的机场。

此次首都机场临空经济示范区的成功获批,对于全面提升首都机场国际航空枢纽功能、促进顺义区更高质量发展、构建北京通达世界的“空中丝绸之路”、打造吸纳全球要素资源的开放门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作为首都机场辐射的重要区域——中央别墅区,也会因产业集聚所引发的“蝴蝶效应”,而拥有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而万科·天竺悦府所在的顺义天竺板块,由于紧邻首都国际机场、中央别墅区的核心位置,在各项利好的加持下,区域居住、配套等方方面面都将迎来更加国际化的生活方式,区域人居生活品质也将进一步提升。

理想舒居一站配齐 畅享都市国际生活

作为万科在北京进入的区域,自1994年天竺 “万科城市花园”到2019年“万科天竺悦府”,约25年万科始终以探索与实践的态度,以前瞻性的理念和开发模式,以优越的资源整合能力,携行中央别墅区,同步城市发展路径。

随着房地产行业的不断发展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不断追求,房地产企业正在逐渐摒弃原有高总价、高周转、高杠杆的“三高”发展模式,品质为王逐渐成为行业共识。作为品质地产的倡导者与践行着,万科至今的每一步,都在以匠人之心不断追求完美与。

因此,万科天竺悦府,不仅占据顺义新国展的稀缺土地资源、稀缺自然生态资源,同时坐享区域20余年成熟发展之大成及新国展产业链条红利;四纵两横一轨立体路网,快速串联望京、亚奥商圈;近享教育、医疗、购物等五大优质资源,知名国际学校青苗双语幼儿园近在家门口,集购物娱乐休闲于一体的荣祥国际小镇也近在咫尺。居于此,出则享繁华万千,入则享静谧花园。

此外,项目以万科悦系精工标准构筑智能舒适生活,“健康、精工、便捷、舒适、 安全 、 智能” 6大悦系标准带来全新人居体验。从健康饮水、智能灯光到起居感应,从玄关到卫浴的收纳系统,从社区安全到室内安全等细节,营造更具人文关怀的美好场景。

125-132㎡(建面)的改善户型,方正明亮,2.95米层高通透大气,高档精装修交付,一梯两户、人车分流,满足三代同堂合聚惬意的休闲时光。

于醇熟区域,悦享稀缺之尊;于国际墅区,拥享醇熟配套;于繁华都市,纵享人生悦境;仅124席的精工稀缺纯商品房,万科天竺悦府满足你对美好人居的所有想象。

并且,相较于限竞房存在诸多限制,万科天竺悦府作为纯商品房并不受5年限售限制,同时也不受价格和产品的限制,具有很强的资产流动属性。

随着国内城镇化的不断演进,在住有所居得到满足后,住房适度改善、改善将成为下一阶段的新目标。然而北京内城全家庭人群全生命周期改善型的高品质纯商品住宅却日渐稀缺。因此像万科天竺悦府功能性突出、一步到位且具有投资潜力的改善型项目显然成了不可替代的稀缺品。

万科天竺悦府将入市,总价750万起入住中央别墅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