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京科学城签约北京金融街太平戴维斯,强强联合助力品质再升级

——南京科学城签约北京金融街太平戴维斯,强强联合助力品质再升级

房天下   2019-03-28 20:19

[摘要] 3月28日上午,南京科学城与北京金融街太平戴维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开展业务合作。

3月28日上午,南京科学城与北京金融街太平戴维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开展业务合作。此次合作对南京科学城和北京金融街太平戴维斯来说均意义非凡,双方就建立与国际化发展战略相匹配的“高标准发展+高品质服务”双高体系的合作愿景达成一致意见,强强联手,实现南京科学城品质再升级,树立片区内行业标杆。

南京科学城签约北京金融街太平戴维斯,强强联合助力品质再升级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北京金融街太平戴维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杰高度重视此次合作,他在讲话中提到:“北京金融街太平戴维斯自2014年进入南京市场以来,经过5年的发展,完成了从落地南京到深耕南京、辐射江苏的跃进,将高品质的服务标准和本地化特色完美融合。此次能够与南京科学城这样具有实力的伙伴开展合作,让我们倍感荣幸。今后,我们将把多元化、精细化、品牌化的全产业链服务引入南京科学城,助力科学城飞速发展。”

南京科学城签约北京金融街太平戴维斯,强强联合助力品质再升级

北京金融街太平戴维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杰致辞

位于南京市浦口区的南京科学城项目是浦口区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自其成立以来,就紧紧抓住“大势”,积极构建创新名城建设,努力打造浦口门户,吸引了众多先进的高新技术产业来此安家落户。经过一年多的时间,南京科学城建设成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为主导产业的园区,让南京“芯”城产业高地迅速崛起。

作为国内领先的商务物业服务品牌,北京金融街太平戴维斯在国际化的管理标准和可持续性发展理念方面与南京科学城高度契合,这也为双方强强联合提供了重要契机。在成立的近20年时间里,北京金融街太平戴维斯紧密依托北京金融街,始终坚持“科学规范的管理、竭诚高效的服务、安全环保的环境、职业健康的追求、持续改进的发展”,以客户需求为关注焦点,不断提升客户的服务感受,树立物业管理行业典范。

此次战略合作,北京金融街太平戴维斯将依靠丰富的管理经验,与南京科学城共同搭建起内外兼修的服务体系,为高新技术产业服务中心入驻企业及来访人员提供优质的国际化管家式服务,通过专业精准的高品质服务,将国际的物业管理模式和国际标准的管理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细节,助力科学城打造成为南京创新发展示范高地。

南京科学城签约北京金融街太平戴维斯,强强联合助力品质再升级

南京浦口区政府办副主任、南京科学城建管办副主任闫冰致辞

对于双方即将开展的合作,南京浦口区政府办副主任、南京科学城建管办副主任闫冰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北京金融街太平戴维斯作为领先的商业物业服务品牌,在技术、信息和资金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南京科学城同北京金融街太平戴维斯一样,期待着未来在项目资源、管理经验、技术平台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互利互惠。

相信通过这种强强联合的合作方式,未来南京科学城园区以及周边区域物业服务整体水平将会大幅提升,不断推动区域社会经济建设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