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镌南履北,融贯西东——葛洲坝地产“新良品”全位演绎东方美学国际范

房天下  作者:范晓影  2019-03-19 15:06

[摘要] 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从丝路谧境到舒适体验,从空间设计到餐饮菜单,从私人助理到个性化服务…….每一个动作都旨在践行“不负城市和山海,打造中国价值的海岸线”的纯粹初心;从园林、空间营造到家具、扶手椅、摆件……每件物品都追求臻至上品,实力演绎东方美学的国际范。

当东方企业与西方设计师不期而遇,当古典邂逅现代,在多元文化的魅力碰撞中一丝和谐悠然而生。

近日,由中国葛洲坝地产与嘉佩乐酒店集团合力打造的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历经中国葛洲坝地产多年的匠心沉淀,集结两大世界设计大师的智慧结晶,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从丝路谧境到舒适体验,从空间设计到餐饮菜单,从私人助理到个性化服务…….每一个动作都旨在践行“不负城市和山海,打造中国价值的海岸线”的纯粹初心;从园林、空间营造到家具、扶手椅、摆件……每件物品都追求臻至上品,实力演绎东方美学的国际范。

镌南履北,融贯西东——葛洲坝地产“新良品”全位演绎东方美学国际范

携手“嘉佩乐”联袂呈现北纬18°上的诗意海居 筑梦湾区理想生活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海子的这首诗为人们描绘出了一个居住形态上的至高境界,与海为邻,向海而生,这是无数都市人心中的诗意海居梦。
今年初, 以“匠心独启,嘉至福湾”为主题的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开幕仪式正式开启。鼓声响起,舞者翩若惊鸿,波光粼粼的水面映衬着空灵的天穹,勾勒出一幅祥和的景致。

随着中国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嘉佩乐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Mr. Nicholas Matthew Clayton等领导剪开手中的深蓝色彩带,这家由中国葛洲坝地产与嘉佩乐集团联袂呈现的北纬18°上的诗意海居——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正式开门迎客。

当旅居地产正逐步迈向房地产发展的下一个黄金期,中国葛洲坝地产作为高价值地产引领者,与同样坚持用“品质与匠心”打磨产品的新加坡国宝级酒店品牌——嘉佩乐酒店集团一拍即合,在海南岛13.8公顷热带天堂的土地上,秉承“为海滨度假酒店树立全新水准”的承诺,以古代海上丝绸之路为灵感,以独特的创意巧思为宾客打造出一处私属谧境。

在剪彩仪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葛洲坝地产党委副书记贾向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中国葛洲坝地产与嘉佩乐酒店集团在匠心上的理念非常一致;未来,中国葛洲坝地产开发的第二家度假酒店,也将交给嘉佩乐酒店集团运营。

镌南履北,融贯西东——葛洲坝地产“新良品”全位演绎东方美学国际范

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开业剪彩仪式现场

同时,嘉佩乐集团首席执行官Mr. Nicholas Matthew Clayton也表示,感谢中国葛洲坝地产,以如此高品质的产品与嘉佩乐合作,成就了全球第五家嘉佩乐酒店——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独具匠心、优质的产品、独特度假体验,是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成为酒店标杆的“三大武器”。

作为责任央企,中国葛洲坝地产不仅将持续支持优质设计的发展,为行业搭建设计师交流发展的平台, ”未来,中国葛洲坝地产会继续加强与国际、国内知名设计单位的深度合作,努力做好房地产行业的引领者。也将坚持用高质量的发展、高品质的产品,倾情为更多人奉上匠心之宅。”中国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在中国葛洲坝地产届国际设计师论坛上说道。

聚焦当代精神下的东方美学 葛洲坝“新良品”实力演绎东方大国居住文明

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坐落于海南岛一处静谧怡人的海湾。相传在600多年前,一群波斯商人在这里躲避台风并安然回到家乡。为了纪念这份劫后余生,这里被命名为“福湾”。因此,酒店整体设计概念从海上丝绸之路汲取灵感,完美融合、升华了丝路沿线独特的风土人情和丰富的文化历史,并将其设计为酒店的精妙细节和高品质体验。

作为两位世界建筑设计大师让-米歇尔.加蒂(Jean-Michel Gathy)和比尔-本斯利(Bill Bensley)联袂呈现的“艺术杰作”, 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被誉为2019年中国酒店行业令人期待的新开酒店之一。这一点,当你置身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便深有体会。

富丽堂皇的酒店大堂和观星池(Dream Pool of Essays)是酒店建筑故事中两大传神的表达。大堂设计灵感来源于大自然,蕴藏着哲学之道—中央水系统上升至“天穹”,垂落形成水幕,象征着兴旺与财富,悬挂中空的造型不规则中却极具视觉感染力,使整个接待区在日光照进时优雅、自然、和谐;观星池则以唐代诗人张若虚的诗作为灵感,为空间赋予鲜明的东方意境。

镌南履北,融贯西东——葛洲坝地产“新良品”全位演绎东方美学国际范

水、木、石、纹、梁、柱等中国传统元素在酒店随处可见,浑然天成,源于自然又融入自然,简约有致而不失典雅华贵。甚至酒店的吉祥物—孔雀也与中国传统文化有着深厚的渊源。孔雀是“十二章”(民国时期北洋政府的)中的图案之一,同时也被奉为凤凰的化身,代表着吉祥、尊贵、权利、美丽等诸多美好的寓意。细节之处无不诠释着东方美学与雅韵。

酒店设计还精心考虑以满足不同客户口味,6种独特餐饮选择:有主打当代粤式美食的兰亭,还有全日制餐厅丝路,特别的当属嘉佩乐图书馆和图书馆酒吧......皆用南海的美景为美食佐味。

惊艳独到的笔触莫过于圆盘状的水疗馆,内置摩洛哥蒸汽浴室和雪屋,这样的配置在国内算得上空前绝后的“首发”,让顾客在三亚嘉佩乐酒店的体验趋于完美。

酒店设有190间精美华丽的客房、套房和别墅,坐拥郁郁葱葱的花园,俯瞰南中国海的壮美景观,从装潢设计到美食体验,从菜单设计到景观布局,从娱乐活动到水疗体验,酒店的设计所及之处无不将古代海上丝路的辉煌往昔娓娓道来,带领宾客开启一场“非凡无比的海上丝路之旅”。

镌南履北,融贯西东——葛洲坝地产“新良品”全位演绎东方美学国际范

而作为中国葛洲坝地产与嘉佩乐酒店集团合力打造的匠心之作,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将传承数千年的文化底蕴、建筑审美以及对建筑尺度、比例的严谨推敲,重新放置在当下的生活空间诉求里,看似矛盾冲突却丝毫没有格格不入的尴尬。

从建筑到生活映射,一切气韵、神韵都在神情物态化之中,这构筑了中国葛洲坝地产一直坚守的在传统文化中不断探索新的演绎方式的产品力、完美阐释“高价值地产引领者”的践行力以及营造中国式美好品质生活的自信力。从“建筑”到“造物”、从“物态”到“神态”,举手投足间演绎着一个东方大国的居住文明,让世界重新向往东方!

镌南履北,融贯西东——葛洲坝地产“新良品”全位演绎东方美学国际范

文/范晓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