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全国范围内打造有温度的社区 华远Hi平台驶入新航程

房天下  2019-02-28 16:44

[摘要] 2018年华远地产提出的一条重要服务战略,就是将“Hi平台”为载体的社区运营服务体系推行到全国范围内的华远社区。华远Hi平台是全国个在物业公司之外、由开发商单独成立的社区服务平台。

2018年华远地产提出的一条重要服务战略,就是将“Hi平台”为载体的社区运营服务体系推行到范围内的华远社区。

华远Hi平台是个在物业公司之外、由开发商单独成立的社区服务平台。她从西安起步,经过三年的成长,实现“空间运营”、“资源运营”、“社群运营”三方面的不断升级焕新,不但成为华远服务力的品牌符号,更在2019年全新起航、走向。

一个网红,一段故事,一千件小事,让社区从不寒冷

在西安华远社区,有一个很著名的网红,叫“华远Hi平台小助手”。每天早上,小助手会准时在7点-7点半之间发送社区早报,提醒业主们当日气温、限号信息、近期社区活动。如果你收到过小助手发的社区早报,就会发现每个月其实都有不同主题。比如,本月是“书香华远”服务月,华远Hi平台已经通过小助手向广大社区业主推荐了几十本上好书籍。

除此之外,小助手还会耐心解答每位业主提出的各类问题、时不时在自己的朋友圈发送有趣搞笑的互动信息。据说,在华远社区流行的一句话是,“有问题找小助手”,小助手俨然成了华远社区网红。

正是有了这种植入式的意识渗透,和数以千计细致入微的服务,让越来越多的业主开始接纳Hi平台,认可Hi平台,甚至离不开Hi平台。

打造服务闭环,三大维度构筑业主美好生活

自2016年诞生发展至今,Hi平台已成为华远与业主共同构建的全新服务生态,于空间、资源、社群三大维度不断形成全方位生活触点考量,也逐渐有了自己的特征、自己的文化、自己的灵魂。

华远聚焦社区业主活动空间缺乏的痛点,在范围内各项目以Hi平台物理空间为载体,搭建起一整套配套服务体系。2019年,华远将在范围各项目启动“社群空间建设计划”,通过基础空间的打造,将社区中的业主真实地连接在一起,让华远邻里从陌生到熟悉,有温暖、有分享、有共同的美好生活。

在范围内打造有温度的社区 华远Hi平台驶入新航程

(2018年华远·春风度(重庆)D&U艺术空间开放后,由韩国重量级艺术家、韩国弘益大学教授、国际策展人禹宽壕先生倾力创作的一万件陶瓷作品在此展出,艺术空间的打造为各种缤纷艺术分享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场地)

资源层面,华远充分发挥开发商的力量、展现Hi平台优势,汇聚并整合艺术、教育、商业等多方优质资源,打造了Hi宝贝、Hi青年、Hi爸妈三大子品牌,并通过引进共享单车停靠点、设置比邻生活馆、深夜食堂、篮球场、共享办公空间等公建设施,不断提升业主的生活品质,让业主在社区内即可享受缤纷生活。

在范围内打造有温度的社区 华远Hi平台驶入新航程

(2018年10月,华远Hi平台主办首届重庆野草音乐节,将老狼、李志、野孩子、莫西子诗、木马等十一组音乐人和几十家重庆网红店铺集结华远·春风度的云之谷大草坪,与上万乐迷一起尽情狂欢)

围绕业主缤纷生活所展开的社群运营则是Hi平台的灵魂所在。华远Hi平台以业主为活动主体,成立花漾舞蹈团、合唱团、篮球俱乐部、悦跑团、“陪你长大”亲子群、小视界摄影旅行群等10大社群,各类丰富社群活动的开展,也在不断提升业主的幸福度和满意度。特别是连续三年举办的西安规模业主春晚,已然成为西安华远业主每年不可或缺的重头戏。未来,华远将在更多城市,打造更多属于业主的舞台,形成属于华远Hi平台标志性的文化符号。

在范围内打造有温度的社区 华远Hi平台驶入新航程

(2019年1月13日,华远Hi平台举办的第三届华远业主春晚,成为西安规模社区春晚)

2019再加速,超强品牌IP走向

自2016年诞生以来,2019年已成为华远Hi平台拓展的生长元年,华远地产通过Hi平台突破社群、社区的局限,让社区和城市有效链接,让业主通过平台实践更多梦想,Hi平台也成为华远业主实现自我价值的外化催化剂。

在范围内打造有温度的社区 华远Hi平台驶入新航程

进入2019年,华远Hi平台再次站上了新的起跑线。开年以来,华远各城市Hi平台已经举办了一系列别开生面的社群活动:除了规模的一届西安业主春晚如期举行之外,北京社区还组织了春节送福礼活动,天津社区则创建了“华远舞蹈团”、“华远阳光太极队”两大社团并参加了天津市太极春晚……新的一年内,华远Hi平台还将完成Hi宝贝、Hi爸妈品牌的场景落地,实现社群品牌化,进一步深化邻里空间、打造精品社群,结合区域文化、产品特性为华远业主带来定制化的增值服务。

坚持凝聚力量,热爱带来温度。已经成为国内社区服务新品牌IP的华远Hi平台,将伴随华远地产永不停歇的奋进之路,为广大业主营造更加温馨有爱的生活,让美好持续发生。

在范围内打造有温度的社区 华远Hi平台驶入新航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