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静享城心繁华,福晟·国宾美墅开盘在即

房天下  2019-02-26 16:08

[摘要] 一座城市的山水所在地,便是这座城市“气势”所汇聚的地方。从古至今,人们皆爱自己的宅邸能背山面水,以期顺风顺水振兴门楣。临湖造极境.;唯此一席国墅如今城心别墅用地已是凤毛麟角,而国家限墅令的颁布,湖岸别墅更是一席难求。

一座城市的山水所在地,便是这座城市“气势”所汇聚的地方。从古至今,人们皆爱自己的宅邸能背山面水,以期顺风顺水振兴门楣。正因如此,历代名人富豪皆以山水为居所。

自古名人富豪,偏爱择水一方

自古文人雅客皆好泛舟湖上。刘禹锡的“湖光秋月两相和”,苏轼的“水光潋滟晴方好”。湖的各色姿态,在他们的文字中展现得淋漓尽致。不仅如此,民国名媛宋美龄旅行结婚,蜜月站便择于西湖畔的澄庐别墅。全球首富比尔盖茨的湖墅豪宅——未来之屋,便坐落于美国西雅图的华盛顿湖东岸。

顺风顺水之地,兴旺一城家族

清代的《阳宅十书》指出:“人之居处宜以大山河为主,其来脉气,关系人祸为切要。”水是万物生机之源泉,山无水则气散,水无山则水寒不理。一如红楼梦中的大观园便是如此。依山傍水,曲径通幽,水制造的天然,带给这里清幽宁静,亲近自然,枕湖而居,就是它的“气势”之道。

再如和珅宅邸恭王府。古人以水为财,恭王府内“处处见水”,的湖心亭中的水,是从玉泉湖引进来的,而且只内入不外流,更为敛财的说法。

择脉国宾之地,铸新东方院墅

福晟·国宾美墅择脉东湖国宾区,湖居墅境,“气势”极佳。500米三都澳迎宾馆距离,远眺文昌宝塔,尽揽一线东湖景观,顺风顺意,如鱼得水,实属闽东不可多得的湖景别墅巨献。

静享城心繁华,福晟·国宾美墅开盘在即

东湖国宾区·静享城心繁华

福晟·国宾美墅雄踞“一湖两岸三山”之灵秀,3800亩东湖的碧波风光常伴,诸多鸿儒名仕为邻,拥宁德市医院、会展中心、宁德市艺术馆、五星级酒店、三都澳迎宾馆、宁德动车站等重要市政配套,坐享东湖北岸发展大势。

静享城心繁华,福晟·国宾美墅开盘在即

临湖造极境·唯此一席国墅

如今城心别墅用地已是凤毛麟角,而国家限墅令的颁布,湖岸别墅更是一席难求。福晟·国宾美墅于城心稀缺土地,仅发售臻稀湖岸国墅,更深入了解闽东的人居之道,融于建筑、园林、产品之中,打造专属闽东人杰的湖岸别墅,启幕闽东人居新纪元。

静享城心繁华,福晟·国宾美墅开盘在即

155-180㎡联排·敬献闽东人杰

福晟·国宾美墅深谙脚下土地资源珍惜,环抱尊重之心因地制宜,度身定制产品体系:约145-150㎡传家叠墅,155-180㎡传世联排,门、坊、巷、院元素打造,呈现自然与建筑、建筑与人的和谐。

静享城心繁华,福晟·国宾美墅开盘在即

福晟·国宾美墅,临湖而居,顺风顺意,兴旺世代家族,足不出户,推窗便将万千山湖美景尽收眼底,享受卓越人生盛宴。项目约155-180㎡传世联排,开盘在即,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