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盟拓钉钉深度合作 助力华北地区地产企业信息化升级

房天下  2018-11-30 17:49

[摘要] 交流会上,钉钉专家张立民、盟拓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赵晓骏、中粮集团CIO刘长利、盟拓软件副总裁朱大鹏陆续上台进行了地产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及相关案例的分享,为各与会嘉宾在互联网时代下的地产行业数字化转型之路提供灵感。

11月30日下午,盟拓软件携手阿里巴巴钉钉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大运营·大数据”的房地产解决方案交流会。融创、华夏幸福、金辉、中粮、北大资源、中铁建、当代置业、石榴、泰禾等众多华北地区地产客户及合作伙伴受邀出席。这是盟拓软件与阿里钉钉深度战略合作系列活动的第三站。

交流会上,钉钉专家张立民、盟拓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赵晓骏、中粮集团CIO刘长利、盟拓软件副总裁朱大鹏陆续上台进行了地产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及相关案例的分享,为各与会嘉宾在互联网时代下的地产行业数字化转型之路提供灵感。

10多年来,伴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中国地产信息化经历了从按需实施部门级软件的1.0时代,到重点实施企业级ERP软件,基本解决企业级数据横向一体化的2.0时代,再到借助互联网、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及业务模式创新的3.0时代。在这个处处充实互联网、大数据的新时代,各房地产企业对可实现高周转运营模式,并能持续赋能的地产信息化解决方案的需求越来越迫切。

钉钉专家张立民分享了在智能移动办公领域首屈一指的阿里钉钉,在提高工作沟通、协同效率方面的优势,以及地产人基于钉钉可以实现的工作方式,为移动互联网时代地产人的工作形态提供了新的思路。

当今时代业务系统愈加复杂,移动办公诉求趋于多元化,加之地产高周转时代来临,企业无不为此感到苦恼。盟拓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赵晓骏介绍了盟拓深度集成阿里钉钉打造的系列移动信息化创新产品,在高管与总裁、项目/工程、销售及普通员工层面,为各房企在地产3.0时代快周转的背景下,提升整体工作效率、创新工作模式,提供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

地产白银时代,市场增速放缓,行业集中度大幅提升,利润率收窄、竞争性加强,国家对地产市场的管控力度加大。升级运营体系,提升运营能力,成为大多数地产企业重塑核心竞争力的。针对现下地产人面临的信息化价值无法显性体现以及业务部门需求多变等痛点,盟拓软件副总裁朱大鹏从大运营与信息化的关系、到信息化如何升级,详细介绍了盟拓大运营体系及信息化搭建方案,并结合企业信息化建设案例,生动展示了全新的信息化建设思路和解决方案,为在场嘉宾解锁了地产行业信息化新姿势。

随着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数字信息化转型成为了房地产企业的一个必然选项。而信息化建设究竟会带来何种效果,则需要实践来检验。

中粮置地CIO刘长利现场分享了中粮在信息化建设中的成功经验。截至2018年,中粮置地用时近三年搭建出依托于ERP核心业务平台的八大系统,实现房地产项目开发全周期业务财务一体化线上管理,全面覆盖房地产开发阶段核心业务功能。这八大系统的全部上线,使中粮置地整体信息化水平已经处于同行业领先。

 通过本次交流会的分享,我们可以看到钉钉与盟拓合作创新的产品在为企业级地产用户提供更强的销售体系、服务能力和持续运维能力方面已得到多次成功实践。未来,钉钉和盟拓还将为行业内各合作伙伴持续提供开放平台,基于钉钉在提高工作沟通、协同效率的优势,为华北地区乃至地产企业用户提供更好的信息化升级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