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城西府海棠:静谧与繁华在这里融合,收藏臻美洋房时光

房天下  作者:范晓影  2018-11-02 14:55

[摘要] 西山是特别适合绿城产品生长的地方。每一个绿城的产品,都是高度与自然、与环境密切结合的,绿城更为崇尚的是在建筑过程中,天然去雕饰,利用先天的环境条件创造天人合一的和谐居住空间,而西山便具备了这样的一种特质。

房天下专访绿城西府海棠营销总监吴睿达

“我梦想有一个地方,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光,从清晨到夜晚,由园林到书房,只要是能留住的时光就好。”

“2018西府海棠新品发布会”,在一场名为《时间之外》的表演中正式开始,西山的时光,也在击鼓声中,迎来了新的一刻。

回首绿城在北京的发展轨迹,2003年,首次落子京城,到如今,绿城为京城营造了六部作品。从2006年的北京御园到2015年西长安街沿路的西山燕庐,再到2018年石景山五里坨板块的西府海棠项目,一路走来,可以说,绿城在北京有缘的土地便是西山。

绿城西府海棠营销总监吴睿达坦言“西山是特别适合绿城产品生长的地方。每一个绿城的产品,都是高度与自然、与环境密切结合的,绿城更为崇尚的是在建筑过程中,天然去雕饰,利用先天的环境条件创造天人合一的和谐居住空间,而西山便具备了这样的一种特质。”

绿城西府海棠营销总监吴睿达

事实上,在西府海棠的创作中,也充分体现着对西山地脉的理解,比如规划蓝本就来自颐和园。同时,西山也是中国建筑国语进程的发源地,西府海棠的建筑便继承了这个传统。

呼应八大处之山水灵动,将禅意与智慧融入内外空间的交融之中,重构中外建筑要素,以全新的形,书写中国新意,绿城将西府海棠营造为一座现代中式美学的新国语洋房住区。

离尘不离城 畅享诗意生活

读懂一座城市,从建筑开始。而理解一座城市的繁华,则从山居住宅开始。

山居住宅一般会拥有清新的空气以及优美的自然环境。习惯了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回家之后的人们分外渴望宁静与惬意。

虽然住宅众多,但是真正能做到离尘不离城的便捷生活模式的纯正山居项目却屈指可数,绿城西府海棠正是其中之一。

西府海棠择址西山山脉的荐福山,向东漫步数里,即可登临西山八大处之第七处——“翠微绝顶”,项目南北向随坡而上的布局,把四周的山景引入社区,以匠心打造与西山天际线相融的5—8层纯洋房住区,呈现出独特的城市山居体验。

一直以来,绿城始终坚持“创造城市的美丽”这一企业使命,坚定不移地走品质之路。因此绿城始终把房产品城市文明的有机组成部分,尽力在实用功能基础上,把建筑的社会属性尤其是鉴赏性和艺术性表现出来,不断提炼房产品应具有的时代价值、审美价值。

西府海棠的新国语建筑,就是既有有时代感,又能体现传统中式建筑从容尊贵的气度。在形制和比例上,三段式的划分庄重典雅,基座的厚重沉稳,墙身的素雅挺拔,尤其是屋顶的暖灰色,自然地收束了体量,又与周围的山势融为一体。屋顶的高度,出檐的多少,檐口的形状,腰线的高度、宽窄,每一处的比例都经过了多次的推敲,且有地产界产品力人的宋卫平先生亲自把关,力求精当唯美。在色彩和细节上既简约淡雅,又耐人寻味。

据吴睿达介绍,在空间的营造上,西府海棠在90-135㎡的有限空间内研发了3-4居室的产品,打出实样,来体会空间的微差。为了充分满足新婚、年轻家庭、三代同堂、居家养老等多种居住需求,全屋仅一根承重,为未来生活预留更多的可能性,所有户型都是南北通透,布局合理,空间利用率高。大面积的开窗设计,无遮挡的观景界面,当山风吹过客厅,“她”其实是在提醒您走出家门,享受大自然的馈赠。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这不是所有人的生活,而居住在绿城西府海棠,诗意的生活就在眼前。

低总价高品质  满足对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

在城市生活里,我们时刻经历着巨变,多元文化的碰撞中,人们对居住的审美有坚守更有期待。

一直以来,绿城将“安定与美好”作为开发理念的关键词,因此绿城形成了一个有关“安定与美好”的生活的公式,那就是——美丽的建筑+温暖的服务+便捷的配套+有爱的社群。

“西府海棠继承了绿城以往的产品精神,结合了以往产品的优势,基于对现实居住的一个尊重,打造的一个升级版的洋房作品,同时,取名海棠,也体现了一种幸福观,可以说不仅在生活观 、居住观、还有产品观上都做了一定的升级 。”吴睿达表示。

建筑的精美和谐在于久经历史的淬炼,符合人文审美的建筑形态才是引导高尚生活的载体。

为了保证户型的舒适度,西府海棠1:1还原户型,打造实验户型样板间;为了让老年人也能轻松体会到坡地建筑的隐逸之感,西府海棠的台地景观的区域,全部加装了户外电梯;为了确保儿童的安全,二层以上户型所有能打开的窗,都配备有儿童锁及纱窗;所有户型都配备了德国高仪的水龙头。

这些细节,这些配置,在北京的限价房中,是极为罕有的,而这,不过是西府海棠众多细节中的一部分而已。

“关于限竞房这个概念,我们做了很深入的研究,绿城知道,建筑不是纯艺术,在讲究产品和品质的同时,我们常常可以看到绿城不计成本的开发更全、更大的配套,留出更多面积、更美好的自然空间。不去做减法,这是从拿地做项目开始,我们就确立的一个共识。从规划设计到产品营造到精装修物业服务,即便利润微薄,还是一如既往遵从绿城的产品及服务标准。不会因为利润降低品质,更不会因为利润牺牲业主的信任。”吴睿达郑重强调。

众所 ,绿城的基础服务——绿城物业,多年来连续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名等殊荣;绿城的增值服务——园区生活服务体系,内容涵盖健康医疗、居家生活、文化教育,业主家人们今后都将享受到健康小屋、颐乐学院、海豚计划、红叶行动等服务。

西府海棠的生活美学体验馆已经开展花艺课堂、乐高课堂,逐渐形成了稳定的社群成员,西府海棠自己的睦邻社——海棠社,将随着更多业主家人的加入,变得更加精彩。小细节才是彰显品质和品牌价值的体现。

便捷的生活配套,同时也是绿城择址的重要原则,步行5-10能够到达的街区距离,是为宜人的配套距离。海棠City Block,满足了所有美好生活的条件。在住区东侧,是北师大附中京西分校;在学校西侧,一座20多万㎡的集中商业正在建设中;相隔一条隆恩寺路,将建成一所医养为主的三甲医院。

同时,西府海棠也处于5公里冬奥生活圈之中,冬奥组委所在地——西十筒仓、新首钢文化休闲区、北京保险产业园、中关村石景山园等高端园区环绕左右,带来的不仅是石景山区的产业结构升级,更有人文环境的更新迭代。

吴睿达表示,成为一家真正的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这是绿城的愿景。而以理想主义者的信念,为业主坚守美好的生活,这是西府海棠的承诺,也是对城市的美丽肩负的责任。

集城市自然、人文资源于一体,集绿城十五年磨一剑的全新产品,绿城西府海棠完美诠释了阶层的人居需求,更是以全新的豪宅视野与高度,以山居洋房给予客户全新现代的人居体验。

目前全北京60多个限价房项目多在房山、大兴一带,随着绿城西山新作——西府海棠的正式入市,主推90—136平三至四居产品。可以说,不用去远郊,总价415万起便可安家石景山,挺进城六区。

2018年下半年,限竞房进入了井喷期,市场上产品有很多,但像绿城西府海棠这样低总价高品质、且如此近距离的城市山居却绝难再有。

文/范晓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