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科第二期住房租赁债票面利率4.18% 较首期上调0.13个百分点

新京报  2018-10-27 08:28

[摘要] 此前万科披露了20亿元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第二期)的相关内容,10月26日,万科公告确定“本期债券的票面利率为4.18%”。据了解,万科第二期住房租赁公司债利率与首期相比,上调了 0.13个百分点。

此前万科披露了20亿元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第二期)的相关内容,10月26日,万科公告确定“本期债券的票面利率为4.18%”。据了解,万科第二期住房租赁公司债利率与首期相比,上调了 0.13个百分点。

今年3月26日,万科决定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计划发行总规模不超过人民币 80亿元、期限不超过10年(含10年)的公司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6月5日,获准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80亿元的公司债券。8月9日,完成债券首期发行,发行规模15亿元,当期票面利率4.05%。

10月25日,万科A发布公告称,将发行2018年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第二期),该期债券发行规模为不超过20亿元(含20亿元),期限5年,票面金额为100元,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3.50%-4.8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