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原地產移民顧問舉行英國移民研討會

中原地產  2018-10-25 09:53

[摘要] 中原移民顾问举行英国移民研讨会与英国驻香港总领事馆携手推广英国移民项目中原移民顾问 (香港)有限公司在上周二(2018年10月16日)晚上,於英国驻香港总领事馆 (金钟法院道1号) 成功举行英国移民研讨会,我们十分感谢领事馆的支持,让我们有机会携手推广英国移民项目。是次活动分为三部份,第一部份由领事

中原移民顧問舉行英國移民研討會

與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攜手推廣英國移民項目

中原移民顧問 (香港)有限公司在上周二(2018年10月16日)晚上,於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 (金鐘法院道1號) 成功舉行英國移民研討會,我們十分感謝領事館的支持,讓我們有機會攜手推廣英國移民項目。

是次活動分為三部份,部份由領事館官員Andy Burwell簡介移民及相關投資英國的選項,第二部份由來自英國的6間企業簡介投資相關事項,第三部份由來自英國各領域的專家與參加研討會的中原移民客戶作一對一的分享討論,相關議題包括移民、稅務、教育、經濟及金融概況、房地產投資等等。活動以雞尾酒會形式舉行,來賓主要是中原移民客戶的朋友,活動透過更多的互動討論讓客戶更深入了解英國的狀況。

目前英國有兩種最熱門的移民方案 – Tier 1 Investor (投資者) 及Tier 1 Entrepreneur (企業家)。

Tier 1 Investor (投資者)

對申請人的要求最為寬鬆,申請人只需要投資200萬英鎊於英國的金融產品,如﹕債券、基金等等,滿足居住要求,就可以申請永居及入藉。

Tier 1 Entrepreneur (企業家)

對申請人的投資金額要求可以說是全球的,只需要20萬英鎊創業或投資到英國現有企業。申請人的英文程度需要達到IELTS 4分或以上(滿分為9分),及配合自己的工作背景(學歷作為參考因素)準備好適當的「商業計劃書」向移民局說明自己有能力在英國創業,獲批簽證後才完成投資流程。

中原移民顧問(香港)有限公司已經成立十多年,現在提供的移民服務覆蓋全球各國及地區,包括主流國家如﹕英、美、加,以及新興歐洲國如﹕塞浦路斯、葡萄牙、西班牙、希臘、保加利亞等。

中原移民顧問(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許大衛表示,香港人一直對英國有情意結,加上英國是香港人的熱門留學地區,很多港人都熟識英國當地生活及文化,因此移居英國也是很多香港人的理想地。自去年開始Tier 1 Entrepreneur (企業家)受到很多港人關注,除了投資額低外,很多申請人也希望透過入股當地企業,藉以建立自己的人脈及事業,可以有效融入當地生活。這是Tier 1 Entrepreneur (企業家)與其它國家或其它移民方案不同之處,也是其吸引港人之處。

中原移民顧問(香港)有限公司自今年初開始每月都會舉辦英國Tier 1 Entrepreneur (企業家)創業移民兩兼收講座,每次活動都有接近百人參加,可見大家都想深入了解這個移民方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