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张少武:装配式密封,红海市场依然在变革!

房天下  2018-10-16 13:44

[摘要] 在住博会上,参展方凌志新材张少武先生谈,装配领域中密封新材料的行业走向!尽管行业目前处于红海,但是每年都会有新的产品出现!

10月11日至13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以下简称“住博会”)在北京举行。本届住博会以“绿色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新技术和产品,旨在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引导房屋质量和性能不断提升,促进中国建设领域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本届住博会,展现了很多装配新技术!展会中,房天下邀请业内和精英一起探讨,凌志新材料有限公司张少武先生接受房天下专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img.soufunimg.com/news/2018_10/16/home/1539653940326_000.jpg

【记者】:张总,您好,我们今天很荣幸邀请到了您来接受我们的采访,这是贵司第几次来参加住博会呢?

【张总】:住博会我们一直都有参加,自从住博会把装配式这一块融入到展会,我们这几年都连续参加。

【记者】:这么多年下来,您认为这次参加住博会和往年有什么不同?

【张总】:现在住博会影响力越来越大,我们很感谢主办方。通过住博会参展,我们获得了很多的潜在客户。

【记者】:不知道这届展会,您带来了怎样的新技术、新产品。可以简单介绍下贵司从属的领域和主要的产品吗?

【张总】:我们主要做材料供应,从生产到销售为一体的这么一个企业。我们公司是浙江凌志新材料有限公司,截止到今年已经整整20周年了。一直从事有机硅材料的研发和生产,更多的我们都是围绕着建筑密封这一块,包括防水这块。我们在装配领域,也是行业内的一个龙头。

【记者】:您觉得这届展出的这些项目和产品有什么亮点?

【张总】:亮点,整个行业来讲,我们是带着我们近研发出来的产品来的,包括防水这一块。我们自己独特的有机硅改性聚醚ms胶,也是同行业目前来讲流行的一个技术的产品。我们也是把我们公司压箱底的一个真正的是有技术含量的产品带到了会场,也希望能得到更多的我们同行好评,同时终端客户也可以到我们展台参观!

【记者】:关于密封方面的这些产品,它具体应用到哪些方面呢?

【张总】:我们的产品应用范围是很广的,可以分为工业和建筑这两大领域。这一次我们主要是围绕着建筑这一块,特别是装配式这一块。举个例子,我们室内的整个陶瓷卫浴的防霉,各方面密封防水都需要这个材料。

【记者】:后想问一下,对装配式密封材料这个领域,未来有没有什么愿景?

【张总】:我们愿景是做到国际知名。未来3到5年,把整个体量,市场占率再提高,打造出一个行业内的知名品牌。营造好口碑,开启上市之路!

【记者】:您觉得这个行业的发展,未来会有什么新的方向?

【张总】:我觉得我们这个行业竞争非常激烈,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整个建筑密封胶这一领域,它已经到了红海阶段。但是我们整个行业,每年都会不断的研发出一些新的产品。包括我们现在国家大力提倡的装备式建筑这一块,这给我们企业也带来很多一些机遇。所以我们也推出我们一些创新的产品。

【记者】:谢谢您接受今天的专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