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永定河孔雀城空港壹号,用匠心臻品创造美好生活

房天下  2018-10-02 09:22

[摘要] 孔雀城品牌之所以被广为赞颂,皆因匠心品质令人称道,永定河孔雀城15年来遵循创建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匠心筑造的精神以及精于人居的品质,从过去到未来,从看的见的地方到看不见的地方,认真、匠心是孔雀城筑造幸福未来的不二法门。

“建筑的实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约翰-波特曼

房子建一阵子,住一辈子。孔雀城品牌之所以被广为赞颂,皆因匠心品质令人称道,永定河孔雀城15年来遵循创建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匠心筑造的精神以及精于人居的品质,从过去到未来,从看的见的地方到看不见的地方,认真、匠心是孔雀城筑造幸福未来的不二法门。

当你进入永定河孔雀城,可以感受建筑风格的协调混搭,这种繁华之下不失的端庄和典雅。同时体会到,设计者们利用城市设计的理念打造出多样化的小区形态,表现着开放与生机。作品始终保持着城市的活力,同时给人们带来更为独特的生活享受。

永定河孔雀城在规划上,基于城市街区的设计,更加体现都市人居生活的自由主义,社区内的建筑更为活跃和丰富。规划实现了不同建筑类型与建筑功能的配合,同时也实现了更多高品质的建筑作品与城市的和谐共处。15年精工铸造,匠心诠释幸福美好生活。

永定河孔雀城通过绿色工地、智慧工地、安全工地、幸福工地四个维度来严格管理,始终秉承“做好小事,筑就万家”的理念,以“360个施工细节、500道工序、800次检验”的精工标准,每一次施工都会精筑细研,力求为业主精筑幸福家。

“建筑设计不能只顾自己的一个设计,而要和整个城市的风格相和谐。”任何一种建筑,初都是实用的。它的美学意义是附加的。但是,随着岁月的流逝,在实用性和美学之外,它还会产生第三种意义,那就是成为一座城市的精神符号。

每一座城市的故事,都有适合它的讲述者。就固安而言在迎来新空港时代之际,永定河孔雀城,首都第二机场空港区,随着170亿永定河治理与2900亿城南再造,永定河孔雀城将从经典中脱颖而出。“精工筑造,致敬经典”使永定河孔雀城不单是一座城,一栋建筑。

“建筑是世界的年鉴,当歌曲和传说已经缄默,它依旧还在诉说。”——果戈面对固安珍稀的土地,我们得先成就它,把房子作为一件作品打造,在整个筑造过程中,我们经过几十次的论证、调整、求证,规划方案才初具雏形。打下坚实基础将建筑之美、匠心精神完美融合在此,呈现从钢筋水泥到诗意人居的高品质,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之中。

永定河孔雀城包含的匠心精神正是孔雀城的一贯坚持。十五年,属于田园与小镇的梦想不曾落幕。永定河孔雀城以“匠心精神”雕琢实景精工工艺,真实展示于客户面前,给予客户放心、安心。回家的风景之所以如此美丽,是因为有着这样一群人用匠心一雕一刻,不舍不弃。

永定河孔雀城空港壹号,用匠心臻品创造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