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罕见再现 北京值得私藏的别墅园林

——罕见再现 北京值得私藏的别墅园林

房天下  2018-08-31 14:49

[摘要] 在楼市日新月异的当下,所谓的豪宅层出不穷,但并非每一座楼盘都能被贴上藏品的标签,特别是当北京土地愈加稀贵之时,什么样的项目才可成就不凡的作品,不负土地与时代的期望,成为时代罕见、北京私藏的?

配得上私藏的,用“物以稀为贵”来形容是适合不过的了。在楼市日新月异的当下,所谓的豪宅层出不穷,但并非每一座楼盘都能被贴上藏品的标签,特别是当北京土地愈加稀贵之时,什么样的项目才可成就不凡的作品,不负土地与时代的期望,成为时代罕见、北京私藏的?

园林藏品,系出定制

藏品的打造,从来不是一蹴而就,只有划资源为界、以产品为基,采用量身定制的方式,才可匠造出的生活意境。在朝阳孙河这片天赋稀贵的土壤上,其先天的完美低密规划,早已超越了其它曾经名声显赫的别墅板块。虽然七年的豪宅史成就了众多享誉一时的顶豪项目,但拥有近14万平米定制园林大境,又将朝阳孙河低密大境演绎到的,非懋源·璟玺莫属。

作为懋源地产“璟系”布局朝阳孙河的重要一棋,懋源·璟玺以更前瞻战略思考,紧扣城市发展脉搏,提粹中西审美,定制只属于朝阳孙河的大美园林。有若自然、因地制宜的巧妙灵思,在演绎整体低密别墅区板块的同时,更显现出定制别墅的稀贵价值。近14万平米园林大境,早已在数值上成为北京顶豪市场项目中的佼佼者,何况是“臻于,专于定制”的匠心作品。

难得巧思,内外成境

懋源·璟玺在园林的整体布局上,再次刷新了市场上对园林的现有认知。浑然天成的自由式布局,让开发商投资建设的璟园与墅区内部园林景观之间有机结合,形成璟园环抱墅区园林的创新格局。作为宽120~150米、长1100米的外环璟园,以湖、谷、峰、林的构园方式,率先营造整体园林的气势磅礴之感,从外部环境上,给予墅居于内更宁静私密的专属奢享,将以人为本的匠心情怀,彰显的淋漓尽致。

璟园所环抱的墅区园林,摒弃传统造园方式,从空间层面着手,匠筑小中见大的墅居园林臻境。20米宽主轴景观与多个街景构成纵横有序的第二重墅居礼仪,中西合璧的艺术审美,通过藏景、抑景、对景、透景等多种艺术手法的运用,让园林自然而然有了园藏百院的悠享意境。

在北京豪宅如热带雨林般成熟林立的今天,对于土地价值与产品生命力重新认知是豪宅发展的必然趋势。懋源·璟玺,以一种突破空间局限与固有生活想象,打造了惟以用心见稀贵,惟以稀贵见真章的藏品级别墅大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