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动态 > 正文

金侨集团:聚品牌优势 布特色小镇

3房网  2018-07-30 09:39

[摘要] 金侨集团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为湖南湘潭首家无行政区划的民营企业,国家住建部授予国家一级房产开发资质、国家一级建筑总承包资质和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且连续获得“湖南省诚信企业”、“湖南省银行业系统守信用企业”、“湖南省重信用守合同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金侨集团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为湖南湘潭无行政区划的民营企业,国家住建部授予国家一级房产开发资质、国家一级建筑总承包资质和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且连续获得“湖南省诚信企业”、“湖南省银行业系统守信用企业”、“湖南省重信用守合同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集团项目多次被评为“中国·湘潭国际人居环境小区”、“湖南名盘”,2012年金侨集团被评为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4年金侨集团名列湖南省民营企业100强第17位、开发建设行业第2位,并作为湖南入围“2014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的品牌房企,品牌价值11.13亿元,排名中部品牌房企第8位。2015-2018年,金侨集团连续四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历经28年的经营发展,金侨集团秉承“立足长株潭,深耕京津冀,大力拓展珠三角,服务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已成长为集房地产开发、文化教育医疗、建筑物业服务、金融证券投资四大经营板块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集团,在天津、湖南、广东等多地深耕布局、迅猛发展。

金侨集团以品牌凝聚资源,促进多产业合作,将特色小镇建设确定为集团近年的战略重点,将地产品牌与教育产业、医疗产业相结合,开发康养、文旅小镇项目,不断转型升级,通过一个片区的开发,深耕一个城市。

合作霸州丰盛,发力河北

霸州,紧邻雄安新区,京津冀腹地,历史悠久,区位优越,发展迅猛,自古有“三关锁钥,冀中机枢”之称。京津冀一体化、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为其带来无限发展契机。

2018年6月21日,金侨集团与霸州丰盛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霸州康养特色小镇和旧村改造等项目开发建设中进行全面战略合作。金侨携手霸州丰盛,形成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打造霸州市生态宜居的理想社区,而霸州也将作为金侨集团布局雄安、发力河北的落子点。

携手湘潭经开区,共同打造青竹湖特色小镇

湖南湘江湾区是的经开区,是对接长沙、对接北上广、对接粤港澳的经济开发区,是具有城市复合功能特点的智慧城市,是尖端科技产业的聚焦区,区内吸引了15家世界500强、20家外商独资企业。

2018年7月2日在九华经开区,金侨集团携手湘潭经开区,合资组成湘潭市混合制企业—青竹湖项目公司,共同打造青竹湖特色小镇。

青竹湖小镇位于湘江北部,既对接大长沙,又是长株潭的副中心。金侨集团致力于开发青竹湖小镇,深挖湖湘文化根源,把青竹湖小镇打造成为极具产业特色、文化特色、自然风貌的特色小镇;金侨集团统筹教育资源与医疗资源,使青竹湖小镇辐射长株潭的商群。青竹湖小镇成为金侨集团入住长株潭的一个新门户、新地标,也是金侨集团拓展长沙、株洲等城市的出发点。

牵手荣成,打造威海国际半岛文化旅游度假区

2018年7月13日,金侨集团与好运角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在威海荣成正式签约,此次签约标志着金侨在战略发展上的不断突破。

好运角旅游度假区,位于山东半岛最东端,是中国海上看见日出的地方。旅游区三面环海,气候宜人,是开发旅游产业的不二之选。金侨集团,将依托好运角旅游度假区优越的生态环境、优美的滨海风光、浓郁的渔家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用五年时间,全面打造集滨海度假酒店、水上乐园、医养康复中心、古镇街区、文化创意智慧社区等于一体的海洋滨海旅游度假区和古镇度假康养小镇。

一个月内,金侨集团充分利用房地产开发积累的品牌优势,落子三地开发特色小镇,标志着金侨集团多元化业态发展以及多区域共赢战略的再度提升,也体现出金侨集团“和城市一起创造和谐生活”的理念。金侨人在董事长任玉奇的率领下,秉承诚信、开明、创新、奉献的企业精神,追求产品质量,树立企业品牌,提升企业文化,不断增强对社会的奉献力。金侨人用责任心树立公信力,用对社会的贡献体现金侨的企业价值,金侨集团凭借着在房地产开发、建设、教育、文化等领域积累的丰富经营管理经验,定能将和谐生活带入世界的每一座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