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骏,筑造临汾优品人生

——77-114㎡ 8大价值标准 优品生活特区?

房天下  2018-06-04 20:06

[摘要] 什么样的房子 适宜现代城市人居?拥有完善配套,舒适空间的人文社区,将是现代城市人的 栖居理想。中骏·骊景则是梦想照进现实的唯美写真,八大产品价值,阔朗扩容面积,精雕细琢新古典主义建筑风华,享园景无限风光,占尽城北中轴央心之利,享尽立体交通之便。

什么样的房子 适宜现代城市人居?拥有完善配套,舒适空间的人文社区,将是现代城市人的 栖居理想。中骏·骊景则是梦想照进现实的唯美写真,八大产品价值,阔朗扩容面积,精雕细琢新古典主义建筑风华,享园景无限风光,占尽城北中轴央心之利,享尽立体交通之便。

中骏·骊景,将质感居住体验全景演绎至极。

中骏十年,诚筑一城

中骏置业,开发足迹遍布上海、北京、深圳等31个核心城市。2008年以 前瞻眼略落子临汾,将“创建智慧生活,让幸福触手可及”企业使命再升级,竭力发展“Fun+幸福生活”生态圈战略。

择址临汾中轴央心,以工匠精神,十年磨一剑,以从前慢现在也慢的“慢”态度,诚心雕琢一座城。

中骏·骊景,位处城北核心,市政规划重点区域,前景清晰可见。区域内生态、交通、 、医疗、娱乐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汲取新古典建筑风格之精髓,建筑外观采用水平和垂直线条并列的排序,配以精致的窗体,以及柔软又稳重的色调,来呈现简约、优雅、恢宏、高贵的建筑风格。

中骏·骊景,以8大标准,构筑人文生活特区,以建筑为城市生活赋能。

人文社区——让生活在文化中日渐丰盈,营造良好社区氛围,和睦邻里。

健康人居——社区配有健康步道及健身设施,运动休闲律动健康。

五重园林 ——敦请国际 园林机构贝尔高林,携手泛亚国际,匠造四季主题园林。

时尚领袖——BLOCK商街,吃、喝、娱、购、游,引领潮流生活。

人居样板——0管线设计,轻奢榜样,临汾智慧生活样板家

超大扩容——百变拓展空间,满足多重需求。

安防系统——人防、物防、技防等五重立体防范措施,为生活保驾护航。

品质服务——国际一级资质物管,世邦泰和提供24品质服务。

居住的根本在于空间的舒适。中骏·骊景,力求每个户型都能营造“舒适家”的温馨惬意。77-114㎡“N+1”户型区间,每一户都将有可拓展空间,满足不同家庭的空间需求。

温馨两房、奢适三房,南北向布局,多窗多阳台,使空间采光通风极佳,更为居者创造了更加宽广的观景视角,在骊景,每个户型都是对“舒适家·优品生活”的 诠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