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三好社区丨长乐甲第携手万科物业打造精致新生活

房天下  2018-05-30 18:22

[摘要] 在地产市场进入多元化发展的今天,那些整洁有序、人文服务品质较高的社区,总是能赢得更多的青睐与口碑。物业服务已经不止关乎居住者的生活体验,更是品质居家的有力砝码。

在地产市场进入多元化发展的今天,那些整洁有序、人文服务品质较高的社区,总是能赢得更多的青睐与口碑。物业服务已经不止关乎居住者的生活体验,更是品质居家的有力砝码。

万科物业前台工作人员

长乐甲第是万科集团旗下万雅代建,甲第傲居大福州滨海门户长乐市中心,无缝连接地铁6号线航城站,紧邻长山湖沃尔玛、恒申悦城等中心商业综合体配套,周边医疗、教育资源丰富。

【长乐甲第】实景图

为了给予住户们更加优良的服务水平,长乐甲第联手万科物业,为用户提供良好的物业服务体验,打造安全放心的居住环境!

致力打造三好社区

万科物业自1992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安心、参与、信任、共生”的核心价值观,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物业服务,并在行业内确立了领跑地位。

此次,长乐甲第与万科物业携手致力于打造“三好社区”,拉近地产与业主之间的距离,建立邻里公约及万花筒社团,打造有温度的全新社群生活模式,创建多彩的人文空间,倡导更适宜居住、更有文化、更具人情味社区。

好邻里—睦邻而居,改变邻里冷漠

现代高层单元住宅的兴起,成为具有相对约束力的框架,阻碍了邻里之间的交流。为此,长乐甲第和万科物业在三月份举办了为期一周的“春归”茶话会活动,旨在能够通过此次的活动,拉进邻里关系,撕掉“无形”邻里隔膜,拓宽“无限”社区边界。在此次的活动中,不论是员工还是业主,都是乐在其中,万科物业以实际行动,给予大家暖心的服务,与大家开怀同乐,共享幸福和谐的气氛,为邻里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打造和谐的邻里关系。

【长乐甲第】&万科物业茶话会活动现场

【长乐甲第】&万科物业茶话会活动现场

好社区—万花筒社团,构建全新社区生活

万科物业提出建设“万花筒”社团,希望在八以外构建出一种全新的、由业主充分参与共建共享的社区生活,并形成教育培训、文化艺术、运动健康、幸福生活四大社区服务体系,更将组建教育营地、社区包括健步走、老年合唱团等、社区乐跑、四点半学堂等社团,一起畅享缤纷社区的美好生活。

就文化艺术社区服务体系来说,长乐甲第携手万科物业,在四月这个赏花时节,为业主们准备了一场花的盛宴。为期两天的“满庭芳”花艺沙龙满足了业主们的精神文化需求,大大丰富了社区生活。

【长乐甲第】&万科物业花艺沙龙活动现场

【长乐甲第】&万科物业花艺沙龙活动现场

好服务—感知客户,打造专业服务体系

万科物业,从购房期间专业的客户服务,到购房后交付前专门的客户服务组和客户关系中心服务,再到交付后万科物业全心全意服务,万科的服务体系,有一系列的标准动作确保服务的质量。

在五一小长假时举办的“海洋奇幻嘉年华”活动中,万科物业的前台准备了精致的甜点和果盘,安保在各个现场维护活动的秩序,清洁人员则保证整个案场的干净整洁。

万科物业的“好服务”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从茶话会,到花艺沙龙,再到海洋奇幻嘉年华,这些活动的成功举办,都离不开万科物业的努力,感知每一位业主的需求,并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是每一个万科物业工作人员的行为准则。

【长乐甲第】&万科物业海洋嘉年华活动现场

【长乐甲第】&万科物业海洋嘉年华活动现场

目前,万科物业在长乐甲第上实施的品质提升计划正在与业主的充分沟通中顺利开展,而之后万科物业还将启动大型社区活动,结合数字社区、智能社区建设,以线上、线下丰富的活动为支撑,与业主共同构筑“三好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