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租赁领域的专业化服务平台 北京海链租房好不好

房天下   2018-05-29 18:03

[摘要] 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催生了各种租房产品,据不完全统计,仅在租房相关领域里,有多达50余款互联网租房产品,租赁市场的争夺战悄然打响。

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催生了各种租房产品,据不完全统计,仅在租房相关领域里,有多达50余款互联网租房产品,租赁市场的争夺战悄然打响。这其中北京海链租房好不好呢?

对于消费者而言,市场的竞争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但如何选择,仍需擦亮眼睛。黑中介、虚假房源、不尽不实信息……租赁行业的种种乱象,在深深伤害了租客们的同时,更使得他们不再单纯地迷信中介或各类平台所展示的所谓真实房源。基于对需求端用户的深刻理解和对自身拥有房源的充分自信,北京海链租房不再简单粗暴地向用户铺陈房源信息,转而引导租客的直接决策过程,通过对租客搜索习惯的记录和分析,可以主动向租客推荐符合其偏好的优质房源。

北京海链租房通过旗下“海链伙伴”公寓管理SaaS系统帮助公寓管理日常经营业务,进而在前端为租客提供经审核验证的优质公寓房源。这样,北京海链租房不仅有力拓展了自身获取房源的途径,形成更为“海量”的房源供给,更将房屋租赁市场供需两端主要的四个角色—C端的租客和B端的普通业主、公寓公司、职业二房东直接联系在了一起,真正搭建起了一个全价值链管理平台。

“海链伙伴”涵盖了房源管理、合同管理、租客管理、财务管理、在线签约等多种功能,帮助运营机构快速实现对房源、租客和资金的精细化管理,可实时更新房源信息,很直观地看到自己有多少房子要出租、租出去多少、空置多少、租客情况,以及每月每年的财务收支情况,用任务管理的思路理清原先杂乱而繁多的信息。海链物联致力将海链租房打造成房产租赁垂直领域的专业化综合服务平台,让信息透明的成本越来越低,让越来越多的都市白领享受到更优质的租房服务,用行动证明北京海链租房好不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