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一节来临,诺维家衣柜致敬劳动人民

房天下  2018-04-25 15:32

[摘要] 五一不仅是各大家装的战场,也是消费者瞄准下手的好时机。定制衣柜成家居必不可少的家具,面对铺天盖地的信息,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呢?专注定制家具18年的诺维家就和你一起分享定制衣柜选购小攻略,教你如何挑选高性

五一不仅是各大家装的战场,也是消费者瞄准下手的好时机。定制衣柜成家居必不可少的家具,面对铺天盖地的信息,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呢?专注定制家具18年的诺维家就和你一起分享定制衣柜选购小攻略,教你如何挑选高性价比定制衣柜。

选购定制家具装饰爱家,五一美美地宅在家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五一假期,想想心里还有点小激动。三天假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必须精心安排才能过得充实而有意义!那么,我们五一干点什么好呢?是携三五好友去血拼买买买 还是跟家人小聚,或者外出旅游、朋友圈晒晒美美的自拍。五一假期,就这么过也太老套了。五一如果新家正好在装修,不防来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之一的诺维家专卖店看看,选购心仪的定制家具,美美地宅在家里,不一定非要出外旅游。

在选择定制衣柜的品牌时,应锁定目标,对该品牌的信息和资料进行深入了解。我们可通过直接走访市场,现场获取产品资料。不同的定制衣柜品牌,有不同的优势和特点,消费者可以结合自己的喜好和实际预算情况做出选择。

定制衣柜制作,可根据消费者喜好及装修预算选择各种不同的材质。但有一点要重点考虑,就是关系到甲醛的释放量。选购时尽量选择甲醛含量低的,从源头上杜绝污染,保障家人的健康。选购时,应首先了解各种材质的特性,如7年蝉联“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诺维家,产品柜身全部采用生态、环保、健康的板材,所有板材均通过国家环保标准E1级,尤其是公司推出的中国环保板材扛鼎之作“零醛木粒板”,其甲醛释放达到欧洲环保标准的E0级,经高温、高压处理,不仅承重力强、环保性质优,且还有超强的抗划伤性,可广泛应用于室内装饰用材以及衣柜、衣帽间等,是木质人造板的理想替代品。

此外,诺维家引进国外先进全自动封边技术,独有1.5mm厚封边条及绿色环保热熔胶,对板材做绿色密封边处理,甲醛排放趋近于零,健康、节能、可回收利用,让诺维家衣柜在防潮的同时,更为健康环保。除了主料全部采用优质环保板,甚至包括百叶等辅料,也全部达到高环保标准,不同于市面常用的PVC或木塑等材料,环保级别达欧洲标准。

选择设计,注重实用

定制衣柜选择款式时,要根据房屋装修风格、空间的大小等因素来考虑。目前定制衣柜的主流消费群是80后、90后,他们更注重个性化、时尚化、实用性的概念。衣柜市场上一些时尚花哨、有个性设计的衣柜产品,往往忽略了衣柜空间的实用性,造成浪费。这预示着定制衣柜企业在衣柜的设计上可以更多的考虑其实用性功能设计,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减少一些华而不实的设计,从根本上满足消费者个性化、人性化的需求,让消费者选购到称心如意的衣柜。

定制衣柜从预约、进店、测量、设计、生产、送货、安装到售后服务,是一个环环相扣的过程。定制衣柜作为区别于成品家具的产品,其在一定程度上需要更多的售后服务的支持。定制衣柜或定制家具,都尤其看重服务质量。选择大品牌可提供好的服务质量,省去很多的麻烦,省心省力,反之,定制衣柜一出现问题,得不到满意的售后服务,解决不了问题,自己首先不愉快,还会弄得劳心劳力。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诺维家衣柜官方网站www.lovica.net或关注诺维家衣柜企业官方微信服务号、订阅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