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哪里才是你心中的健康生活目的地?

房天下  2018-04-10 10:09

[摘要] 你是否也吸够了大城市的雾霾?你是否想去一个美丽的城市骑着单车撒欢地在路上乱窜,尽情地大口呼吸着夹杂着花香的清新空气? 你是否也想重新拥有蓝天白云?你是否已经忘记内心那片安宁和平静?

现在职场人士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多,越来越明显,压力过大会对身体、心理等都产生一定的影响,进而也会影响生活的工作的各个方面。所以,在面对压力时,要积极去调节,让压力以适当的方式排解出去或者化为正面的力量。

你是否也吸够了大城市的雾霾?你是否想去一个美丽的城市骑着单车撒欢地在路上乱窜,尽情地大口呼吸着夹杂着花香的清新空气 你是否也想重新拥有蓝天白云?你是否已经忘记内心那片安宁和平静? 你是否也想每天早上伴随着清脆的鸟鸣慢慢地睁开眼睛?你是否也想去一个没有刺耳的汽笛声,也没有人山人海的嘈杂声的地方?你是否也想闲来无事到小河边走走?听一听河水流淌的声音?

2018《云南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成为云南经济发展新战略和经济新动能。这三张牌,云南可以做到“世界一流”。

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既是云南人追求美好生活的需求,更是为满足日益增长的来滇居住、旅居、生活、养老的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需要。

「云南中心城市——昆明」

“大健康”之城渐行渐近

中国昆明国家大健康产业示范区、国家植物博物馆建设项目获得国家支持

滇池国际养生养老度假区建成运营

绿地健康城、云白药健康产业园等项目加快推进华大基因、康美药业、鹏瑞利健康城等

16 个国内外健康类项目签约落地协议总投资约 1500 亿元

不可复制的“春城花都”

教场中路“蓝花楹大道”、龙泉路“梅花大道”、穿金路“樱花大道”……幸福像花儿一样,开在了昆明人的心间满城山色半城湖、一年春光四季花

交通

长水机场旅客吞吐量 4473 万人次被列为国际航空枢纽机场规划建设

8条国内铁路交汇,5条国际铁路出境

开通中欧、中亚等多式联运国际货运班列

7条出入昆高速公路通往

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杭州、广州、汕头等地

5条国道通向越南、老挝、缅甸

昆明南站成为站线规模前三的高铁枢纽站

也是中国通往南亚、东南亚的高铁枢纽站

地铁线路越来越多

未来的昆明,上天入地、通江达海,无所不能!

「云南人文城市——大理」

古老的城墙闪烁着不朽的记忆

千年前那段爱恋值得重新续写

大理,有一个使人沉迷的过往

洋人街、灯光、吉他、音乐、烟火

大理流淌着古色的血却也披金色的洋装

大理,会把你的心悄悄偷走

「云南自在城市——玉溪」

世界上的淡水湖泊  为每一个中国人储备了 15 吨一级引用水源——抚仙湖

“世界遗产“”世界古生物的圣地”——帽天山

神秘的“古滇国皇族后裔”——花腰傣

聂耳故乡玉溪,总给人一种与世无争的静谧,小坐客船,抚仙湖中斜阳若影,清风徐来!

「云南生态城市——普洱」

茶是普洱的灵魂,绿是普洱的神韵

普洱,一个连空气都洋溢着浪漫的城市

普洱的阳光,缠绕着仙气

68.7%森林覆盖率

中心城区空气负氧离子浓度每立方厘米

12500余个联合国环境专家誉为“世界的天

堂、天堂的世界

2017年绿色发展与生态建设城市

「云南迷人城市——曲靖」

翠峰一水滴三江,珠流万里入南洋;

是阳春二三月,青山满目杜鹃香。

曲靖是云南第二大城市素有“云南咽喉”、“入滇门户”之称,气候宜人,交通便利

云南不只是一个地名,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云南的蓝天与碧水:给您心的体验与健康的生活

工作的压力,养生的动力,云南的吸引力,终您会想在云南拥有一个落脚之地,拥有自己的一片小屋,面对着这里的碧水蓝天,品着沁人入心的茶水……

云南的运动:让健康的生活不在枯燥

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已有四个年头,这是一项的体育旅游精品赛事,让你在蓝天碧水中体验这一精品赛事。

不同的民俗风情:带您领略不一样的健康生活

云南25个少数民族,带您领略不一样的饮食,不一样的住宿,不一样的风俗,给您一样的健康生活

彝族火把节  傣族泼水节  景颇族目瑙纵歌  大理三月街  苗族花山节  纳西族七月会

04云南的土特产:给您一个美味的健康 

宣威火腿 过桥米线 鲜花饼 普洱茶  水果

2018“共享健康云南”之北京春季房展,云南欢迎您!

2017年,云南展团于春季、秋季两次组织云南优质休闲度假康养地产项目赴北京参展房展会,通过组织展览展示、对接洽谈、信息发布等形式推出“云南购房节”系列活动,有效的推广宣传云南城市宜居魅力的旅游、房地产资源,扩大了云南知名度及影响力。

2018年4月,云南展团将继续组织云南优质康养地产项目参加北京2018春季房展会,宣传推广“大健康云南”旅居资源。本次展会云南展团位于北京展览2号馆,展位面积440㎡,为本次北京房展会休闲旅游度假康养项目展团。

云南24家30个康养楼盘齐聚北展二号馆,恭迎八方来客。

2018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春季海外置业投资嘉年华将于4月12日-4月15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届时,400余个国内外精品地产项目将同台亮相。

本届展会汇聚北京、天津、河北张家口、云南昆明、大理、玉溪、普洱、曲靖、海南海口、三亚、万宁、文昌、琼海、四川攀枝花、河北张家口、山东青岛、烟台、威海、蓬莱等各地的品质过硬、性价比高的品牌楼盘,及旅游生态城市。还将展示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西班牙、葡萄牙、德国、意大利、塞浦路斯、奥地利、希腊、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柬埔寨、迪拜、土耳其、巴林等近2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余个项目。

天恒集团、万科集团、恒大集团、碧桂园、绿城集团、和泓地产、俊发集团、北大资源等数十个品牌地产集团携旗下项目参展。其中,天恒集团、碧桂园为本次展会整合项目数量多的品牌企业。

此外,展会现场还将举办“美好生活”大型地产 公益讲座,邀请地产名嘴、砍价专家、旅游达人、律师团队,举办以“环京楼市如何买?职业砍价师告诉你二手房价格怎么砍?买房遇到阴阳合同,你敢签吗?异地置业你到底懂多少?行走数十个国家,旅游达人经验大分享!一房两卖,遇到这个问题你该怎么办?”等为主题的数十场讲座,并提供购房、金融和法律咨询服务。

凭本页面截图即可到展会现场领取门票,更有机会抽取云南双飞六日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