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置地布局大健康产业时代,开创华润·理想国旗舰样板

房天下  2018-03-25 12:35

[摘要] 华润·理想国,作为华润置地全国首例产业地产旗舰项目,“全域地产” “智能共享全覆盖”的产业运营模式,在打造“大健康”产业下的康养板块之外,还将住宅板块、办公板块、教育板块纳入其中,以全生命周期人居生活理念,兼具舒适度与无后顾之忧的居家感受,开启理想生活新形态。

据联合国发布的《2017年世界人口展望》,界人口预计将于2100年达到112亿,与两年前的预计值偏差不大。且未来十年,全球经济及产业、科技发展的稳健提升,对于健康的关注人数,由前几年的40-65岁,逐步过渡为28岁-36岁。其中,数据显示随着中国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登顶国际舞台,人民生活水平的日渐攀升,对于健康的需求也在与日俱增。基于全民对生活品质及健康需求的发展趋势,华润集团肩负央企的责任担当,为时代、城市与社会再度砥砺前行。

华润集团践行国家战略,华润置地大健康产业率先发力布局

华润集团深度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要求,站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国家战略高度,率先布局“大健康”业务版图。旗下华润健康品牌,将以医疗服务和康养服务为其主要业务发展方向,搭建投资运营、健康小镇、健康基金和健康教育四大业务平台。作为华润集团地产业务单元——华润置地将开创全新的地产运营模式——大健康地产,整合华润集团旗下相关优势资源的基础上以华润置地高端品质地产为载体,为居者打造一个集健康管理与高品质居住的理想生活居所

华润置地大健康产业落地旗舰,华润·理想国定义时代人居新边界

2018年,华润置地大健康产业落地旗舰项目——华润·理想国,响应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推进康养产业,构筑“大健康”格局的指导思想,深度挖掘当代城市人居的迫切需求,将康养板块预置其产品的营建之中,开创“全域地产”运营模式先河,不仅落位于为父母康养提供完备的硬件设施,更将大健康产业扩展至对全家人身心健康的周到呵护。

作为华润在京重点打造的全新大健康产品线,华润·理想国承载华润置地为优越的资源整合,它关注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旨在满足全民健康管理、超级办公、菁英教育等当代城市人居需求的时代议题,致力于成为开启城市地产运营模式转变的新起点。

关注全家庭的健康管理,接驳一站式专业医养资源为健康护航

华润置地以华润·理想国为产品线蓝本和标杆,在高端品质人居的住宅产品中,深度布局康养板块,开创“大健康”产业下的高端康养人居系统。项目配套的康养中心,可为家庭成员日常生活,提供身体体检、健康顾问、在线咨询、复健调养等健康管理服务,让全家人时刻享受专业医疗护航。

在父母康养需求的产业考量中,华润·理想国更是接驳华润健康及华润置地优质资源,植入专家在线咨询、短期或日间托养、医院联动绿色通道、专业医师陪护等多样化康养服务,让父母既不脱离家庭,有家人相伴在身边,又能时刻享受到专业医疗陪护。独立又开放的康养系统,为父母打造健康安心的晚年生活。

华润·理想国,作为华润置地首例产业地产旗舰项目,“全域地产” “智能共享全覆盖”的产业运营模式,在打造“大健康”产业下的康养板块之外,还将住宅板块、办公板块、教育板块纳入其中,以全生命周期人居生活理念,兼具舒适度与无后顾之忧的居家感受,开启理想生活新形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