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开发云 > 正文

告别“湿哒哒” 松下空调ES系列尊享舒适人生

网络  2018-03-23 00:00

[摘要] ?春季细菌滋生健康不容小觑?众所 ,初春时节,万物复苏,也是各种细菌滋生的季节。然而事实证明,很多高发于春季的流行病,均与室内的空气状况紧密相关。最终导致污浊的室内空气,反而变成流感繁殖和传播的温床。而松下空调深入中国东西南北,了解不同地区的不同气候带给当地人们的生活困扰,了解不同地区人们对空调功能的不同期待,解量身定制解决空气问题。这个春季,选择松下空调再适合不过。

? ? 近日,不少中小学、幼儿园的出勤情况堪忧,调查走访得知,均是由于近期天气变化,引发急性呼吸道感染所致,且反复现象时有发生,很多家长选择将孩子留在家中休养。

? 春季细菌滋生 健康不容小觑

? 众所 ,初春时节,万物复苏,也是各种细菌滋生的季节。

? 人们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冬天,当春季来临时,人体内环境很难与外界环境相适应,人体的免疫力相对低下,病菌、病毒等致病微生物趁机而入、侵袭人体。抵抗力较差的人群、婴幼儿、老年人较容易引起流感、麻疹、水痘、风疹、流脑、流行性腮腺炎、手足口病、人禽流感等传染性疾病的流行。此外,春季潮湿的天气,也容易造成霉菌滋生,据专家统计,在温度25℃左右和湿度70%的环境下,发霉只需要1天(6)的时间。

? 应对春季各种传染疾病频发的状况,很多人选择待在室内,远离人口密集区,认为此行为可远离空气污染和流感的侵扰。然而事实证明,很多高发于春季的流行病,均与室内的空气状况紧密相关。

? 有专家表示,春季传染疾病的发生除了与天气因素有关外,“室内空气污染”也是主要原因之一。根据调查显示,大多数都市人90%以上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而为了抵抗PM2.5等污染源的侵袭,更多人选择的生活方式则是紧闭门窗、杜绝与外界的任何联系。最终导致污浊的室内空气,反而变成流感繁殖和传播的温床。

? “因地制宜”的气象管家 松下空调守护你的健康

? 纵观当前家电行业市场,不少企业都在推崇节能、环保、健康理念,然而作为家电行业佼佼者的松下空调,却在这方面有着独到的理念,素有“因地制宜”的气象管家,解决您家的空气问题,除菌抗菌守护彼此的健康。

? 秉承松下幸之助先生的“自来水哲学“,松下将空气视为与自来水一般珍贵的生活物资,是人们每一天生活所必不可缺的珍贵资源。而松下空调深入中国东西南北,了解不同地区的不同气候带给当地人们的生活困扰,了解不同地区人们对空调功能的不同期待,解量身定制解决空气问题。

? 净芯净力 松下空调守护你的呼吸

? 践行品牌健康理念,松下空调精心研发的2018新品ES/EN系列主攻强劲冷暖,节能环保、净化空气、除湿等效果。

? 松下空调EN系列产品,它采用nanoe Technology技术,实现家居空气净化效果:从纳米级别洁净空气,nanoe纳米水离子将有害物质转化成安心的水分子,强大净化能力与范围,多方位治理空气中的不同污染问题,达到深度除菌的效果。

? 外出除湿人性化尊享模式 松下ES系列告别“湿哒哒”

? 松下空调新品ES系列,打造24独立除湿模式,一键独立除湿,四季舒享。创新研发外出除湿技术,用户只需按下外出除湿按键,空调即可自动检测居室湿度,自动开启除湿模式,自动关机,让居室湿度始终保持在舒适的范围内,防止家居霉变。

? 此外,ES系列搭载高密度抗菌防霉滤网抑制过敏源,除异味,达到为家中空气除湿,让体内空气放晴的效果。

? 作为健康家电行业佼佼者,松下空调智力打造健康理念产品,净芯净力,守护家人的健康。这个春季,选择松下空调再适合不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