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碧桂园森林城市怎么样?有哪些配套设施?

房天下   2018-02-11 17:42

[摘要] 碧桂园森林城市位处新马经济特区——依斯干达特区,距离新加坡直线距离2公里,占地面积约20平方公里,是由碧桂园投资1000亿美元,携手Sasaki等国际知名团队打造的可容纳几十万人口的智慧生态大城。

碧桂园森林城市位处新马经济特区——依斯干达特区,距离新加坡直线距离2公里,占地面积约20平方公里,是由碧桂园投资1000亿美元,携手Sasaki等国际知名团队打造的可容纳几十万人口的智慧生态大城。

碧桂园建筑外墙长满植物,全城地面都是公园,没有车辆穿行。海外置业和移居留学优选。已签约美国嘉德圣玛丽学校,在这里可享受幼儿园到高中国际教育。海之礁滨海商业街、知名奢侈品服务平台——寺库集团旗舰店、H&M旗舰店等已盛大试业,酒店、医院等配套齐全。已获批独立海关、免税岛,规划24业主巴士往返新加坡,享新加坡都会繁华和马来西亚经济实惠。

                              

项目配套

中小学:新马沿袭英联邦教育体系,留学环境优质安全、留学成本低廉;
幼稚园:国际幼儿园;
医院:鹰阁医院、KPJ柔佛专科医院、立康专科医科三大知名医疗机构自带商业配套

配套设施

除此之外,森林城市还采用云计算技术搭建智慧城市体系,全岛屿封闭式管理,配备多重安保系统,每个居民、每栋建筑都有一个独立的ID认证,科技感十足,生活十分便利。

交通状况

4-6航程覆盖中国大部分省市,无时差;邻近隆新高铁,届时吉隆坡到新加坡约90;连通泛亚铁路,未来从中国坐高铁约7到新马;更有新加坡大士西地铁沿线预计2016年通车,站点临近新马海关大桥,地铁可直接换乘巴士马来西亚,交通便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