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云景新风T90京东众筹遭疯抢:90分钟成功突破100万

北京视窗  2018-02-06 17:16

2018年2月5日15时,创领第四代混流增压新风技术的云景新风携其新作卧室呼吸机T90登录京东金融众筹平台,项目一经上线就倍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支持,短短90众筹金额便突破100万,为原定众筹目标的5倍。

京东金融.png

上图:云景卧室新风T90京东众筹突破100万

据悉,这是云景继2016年在京东众筹平台发布全球首款双通道混合流增压新风净化一体机C300T之后与京东的第二次合作,而相较于2016年云景C300T超过原定目标5倍的260万众筹金额,此次云景卧室呼吸机T90的终众筹成绩极有可能会更加惊人。

考虑到2016年以来云景新风C300T早已让第四代新风技术深入人心,此次云景卧室呼吸机T90在京东众筹的成功早已是预料之中的事,但如此短的时间内便以超众筹目标4倍的成绩众筹成功实在还是让不少业内人士禁不住讶异,毕竟2017年冬季因为大环境治理,以北京为代表的很多城市都一扫雾霾的笼罩,针对雾霾的新风机销量也都相应的在大幅缩减,而在这样的大环境之下,云景T90缘何逆势而上,成为众多消费者竞相抢购的产品?

云景新风CEO王宾杰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新风系统并不只有过滤雾霾的单一功能,更拥有长期空气置换功能,通过不断引入室外净化后新鲜空气来不断平衡室内空气质量,达到的人居生活环境。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大家对空气污染的认识已不只是停留在雾霾层面,室内污染比室外污染更值得重视。云景T90则是定位在容易积累装修污染和二氧化碳的卧室和儿童房, 仿生学的呼吸控制设计能为用户实现更高质量的卧室呼吸环境。在顺应市场规律的同时,做好产品本身,所以此次T90众筹大获成功也是“意料之中的意外”。

北方雾霾难移、流感高发超三年同期,室内空气问题亟需解决

客观来说,虽然2017年北京雾霾少了、蓝天增多,但从全局性来看并非如此,主要是北方受冷高压控制,从北向南的干冷空气既不利于北方雾霾成核,又有利于把已经生成的PM2.5南送,这是今年北京多蓝天,而长三角雾霾变重的主要因素。

与此同时,蓝天下流感高发超三年同期也是不容小觑的现实。值得注意的是,流感病毒的传播正是在室外蓝天白云室内密封这两个大前提下发生的。室内空气因为有细菌病毒、装修污染厨房油烟、卫生间异味、以及人体呼吸产生的累积CO2,其实远比室外污染成分更加复杂。但冬天因为风大低温,我们所依赖的暖气、空调、净化器、加湿器等内循环的环境电器都需要密封门窗,导致室内空气越来越污浊,病毒效应进一步放大。如果开窗通风也是一会儿,不能持续换气补充新鲜空气以及置换出污染空气。然而即使室内开启空气净化器,也只是内循环也无法补充新氧。

下图是新风级和普通空净净化器的净化示意图,新风向室内源源不断的注入多于室内空间的新鲜空气,形成了一个微正压的气球效应,把污染空气挤出房间并屏蔽住污染物继续从窗缝侵入,但空气净化器则是一边净化一边应对新的污染侵入,效率当然更低。

微信图片_20180130174453.png

上图:新风机净化示意图

净化器.png

上图:普通空气净化器净化示意图

显而易见,使用新风系统代替开窗通风,是室内彻底的净化方式。但是不是所有的新风系统都能完美地解决室内,尤其是停留时间较长的卧室内空气环境问题?云景卧室新风T90的优势又体现在哪些方面?云景新风总经理孟祥昕对此做了以下总结。

不做单向流,不做双向流,为什么要做呼吸式新风机?

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T90与其兄弟型号T100是目前市场上一款双风机呼吸型新风,采用仿生学呼吸设计:的净化方式是排出室外,呼吸之间实现室内外空气置换

目前市面上的卧室新风除了云景T90创领的呼吸混流技术,还包括传统上的单向流、双向流两种技术。单向流技术新风很容易把污染物排出室外的同时挤到客厅和其他房间。而双向流则容易造成”空气短路“。

作为一款卧室专用呼吸机,云景T90则避免了两者新风技术上的缺陷。除了继续沿用云景独有的混流技术,又创造性的采用了仿生学的呼吸控制设计:通过风管内的进排风循环式运行,驱动全屋空气健康流动:进风模式下补充新氧,净化雾霾;排风模式下排出甲醛、二氧化碳与流感病毒,有效减少憋闷和伤害。此外,风管内置的全热陶瓷,可像人体呼吸道一样保持室内温度和湿度,终实现“让房屋像生命一样呼吸”的效果。

通过这种仿生学式呼吸,云景T90在智能进排气的”呼吸之间“实现室内外空气置换,混流式呼吸技术的优势在此凸显。

陶瓷蓄热技术:温湿平衡,节能环保

除了换气和净化模式上的差别,T90的另一个亮点就是全热管理技术上的原创应用。

云景卧室呼吸机T90采用未被广泛应用于新风行业的高科技陶瓷蓄热回收技术,在进排同时进行热量蓄存回收,保持室内温湿度平衡,冬季取暖和夏季开空调时都可适用。即使24开机,耗电仅0.3度,回收节能率更是达到80%。

而这也是云景舒适新风提出“不止净化 更知冷暖”的意义所在。

微信图片_20180130182527.png

上图:云景新风T90热量管理

云景空气电台:不止检测,更能指挥

——T90的大脑和神经系统

据云景新风物联网技术合伙人李航介绍,T90复杂而精密的呼吸控制,来源于其大脑和神经系统,也就是云景空气电台,云景空气电台不止是一台检测仪,更是一个指挥官,内置人工智能,可以一次性遥控超过4台设备。可谓物联网技术的强大升级。

在目前所有监测类产品中,云景空气电台创造性的提供了PM0.3的精密算法,从而让人们洞悉空气中更细微却更危险的PM0.3颗粒物。除此之外,云景空气电台支持微信手动遥控及联动巡航两种智能模式。可以7X24检测PM0.3、PM2.5、CO2、温湿度,并可对云景所有新风设备进行遥控操作。

云景空气电台和人工智能.png

上图:云景空气电台和人工智能

云景全屋空气定制:灵活搭配,全面解决空气问题

云景是行业首次提出“全屋空气定制”理念的新风净化品牌,全系列的净化设备都可以用云景空气电台联动和巡航指挥。因而通过云景空气电台, 可以组建全屋新风网,联动云景T90和其他机型的新风主机,实现全屋新风定制,达到更高空气质量标准,满足更多大空间对空气质量标准的要求,云景新风的全屋空气定制承诺达到欧洲空气质量标准,PM2.5<25ug/m³,甲醛<0.08ug/m³,CO2<1000ppm。

据孟祥昕介绍:卧室专用呼吸机T90建议用户搭配客厅主机使用,客厅主机送风入室,同呼吸式新风机搭配交替式运行,保持室内温湿平衡,创造室内往复式气动布局。如100㎡-150㎡的全屋空气定制,可参考以下方案。

上图:云景新风全屋空气定制组合方案

微信图片_20180130184848.png

上图:云景新风主机系列安装效果图

适合摆放卧室,专为母婴健康设计的选择

曾有专家预测,新风系统将成为继彩电、冰箱空调、洗衣机、油烟机之后的第六大家电。这大概也是这款卧室新风之所以受欢迎的原因。

作为一款母婴级卧室专用呼吸机,不得不说,除了以上针对室内环境问题的技术上的创新,在产品功能和外观细节方面,云景新风T90满足了许多消费者对卧室新风的要求。

从风量来说云景新风T90能轻松应对20平米卧室,但卧室新风并不是风量越大越好,根据国家对空间换气量标准和人均新风量两个标准,卧室新风在30~75立方米/即可,而T90的舒适档位设置正是这个区间。“任何大于100立方米/的新风机进入卧室,冷风和噪音都会危害居家舒适和孩子健康,也会影响到睡眠质量,而云景T90舒适区档位运行仅38dB”,云景新风CEO王宾杰这样强调。

外观方面,T90继承了云景新的设计美学,采用钢化玻璃面板和超10寸LED大屏实时显示设备运行状况和室内外空气和天气数据。无管道安装广泛适用于装修前后家庭,可任意搭配各种家居风格。

上图:云景新风T100/90安装效果图

上图:云景智能新风机T90

但除了以上诸多性能优势,更吸引人的是,这样一款从外观到性能都符合卧室安装要求的新风产品,众筹价格仅售2880元,相比上市价直降了1000元!如此之高的性价比,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会引来众多消费者纷纷抢购了。

百度搜索“云景新风”到官网查看众筹详情

目前这款云景T90仍在火热众筹中,而作为一款“家家都可拥有”的卧室新风,消费者的热情购买也使得终众筹金额有了更高的冲刺。欲进一步了解,可百度搜索“云景新风”到官网查看或云景京东众筹页面查看详情。

标签:市场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