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三县将与通州全面整合,谁将成为受益者?

——北三县将与通州全面整合,谁将成为受益者?

房天下  2018-02-06 15:50

[摘要] 在工作报告中多次提到京津冀协同发展,并就如何推动协同发展叙述了详细的规划定位,其中这样一句话引起通州及北三县人民的关注:“支持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推动廊坊北三县与北京通州规划整合”。

1月25日,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次会议在石家庄河北会堂开幕,省长许勤代表省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在工作报告中多次提到京津冀协同发展,并就如何推动协同发展叙述了详细的规划定位,其中这样一句话引起通州及北三县人民的关注:“支持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推动廊坊北三县与北京通州规划整合”。

此外,许勤还讲到,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坚持创新竞进,切实把科技创新摆在全面创新的核心位置,深入落实《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的若干措施》和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年内研发经费支出占生产总值比重提高到1.43%左右。

《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的若干措施》如下:加强创新平台建设。实施创新机构倍增计划,争取国家实验室、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等布局河北、布局雄安新区,大力培育省级重点实验室、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创新中心、企业技术中心,年内新增省级以上创新平台275家。培育壮大创新主体。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双倍增计划,打造产业链配套的创新型产业集群,培育壮大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加快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年内新增高新技术企业100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万家。支持保定、廊坊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实施县域创新驱动发展跃升工程,力争创新型县(市、区)达到35个。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全链条设计、一体化实施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推进技术转移体系建设,规划建设科技成果展示国际化平台,完善区域性行业性技术市场,加快建设石保廊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京南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全年技术交易额达到320亿元。全面释放“双创”活力。实施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倍增计划,建设一批创客空间、创业工场、创新创业社区,新增省级以上孵化器20家、众创空间80家以上。

由此可见,在北三县与通州副中心的规划整合过程中,产业布局将起到重要的作用。纵观北三县,目前产业发展为成熟的非香河莫属,因此可以说,香河将是北三县与通州全面整合的受益者。

在此基础上,香河城市中心的价值,将被无限放大。而九锦御府立基之所,紧临城市主干路新华大街,与香河县府咫尺相邻,这里是全香河人都熟知的真正城市中心,生活、行政、商业、金融等配套一应俱全;沉淀地产10品牌孔雀城14年营造经验,以孔雀城高端府系作品首献香河,成为代言城市人居水准的巅峰之作,也成为城市上层展示身份的场所!

目前,九锦御府88-138㎡高层、小高层正被全城热抢,108-116㎡精制洋房火热排卡中,样板间业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