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年新气象商务新流行

房天下  2018-01-30 14:40

[摘要] 新年新气象商务新流行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意味着新的开篇,2018年不应该是旧的重复,而应该是崭新的开始。海德格尔说过,“人应该诗意地栖居在自然中。员工心情舒畅,工作效率才能大大提升。星光影视园北区注重独栋之间的围合关系,形成怡人的院落,亦宜在地块中心大宗一个自然优雅的大型展示交流场所,形成聚合

新年新气象商务新流行

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意味着新的开篇,2018年不应该是旧的重复,而应该是崭新的开始。

海德格尔说过,“人应该诗意地栖居在自然中。在自然中闭目凝神,我的心灵饥渴地享受着一派绚丽的风景。”生活偶尔乏味,尘世苦海翻涌,从这些无谓的压力中挣脱出来,做一个勇敢、洒脱的行者,回归自然,鲜氧为伴,让内心变得更加纯粹!

花园式办公环境能够使上班族达到身心舒畅。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企业不应只注重员工工作的结果,也应该体现出更多的人文关怀,改善工作环境就是一个很好的突破口,而花园式办公的出现就恰如其分迎合了企业的需求。领头代表闭涛也认为,一个优雅的办公环境,对于人的工作效率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也是促使会议、商谈顺利完成的催化剂。

企业选择远离城市喧嚣的办公空间,让工作变成一种享受。开扬的不只是空间,更是心情。没有让人不悦的环境噪声,车鸣喧哗,只有风声鸟鸣雨打绿叶滴答。员工心情舒畅,工作效率才能大大提升。

星光影视园北区 充满想象力的天际线

星光集团以国家战略的视野紧跟时代步伐,借势新机场,扼守新国门,随“城南计划”之机,铸中国首席新媒体商务集群,以独栋商务办公之势引领大兴新媒体产业蓬勃发展。

星光影视园北区商务空间设计独具匠心,以人为本,尽显大师风范,一度盛行的开放式空间,无法满足独栋办公的使用要求。本案以组团化设计,私密开放空间相互穿插,既满足独立使用需要,又满足大空间交流趋势。

星光影视园北区注重独栋之间的围合关系,形成怡人的院落,亦宜在地块中心大宗一个自然优雅的大型展示交流场所,形成聚合联系感,内低外高,南低北高,充分考虑周边环境,闹中取静,达到完美结合。

项目紧邻槐房西路及在建新机场高速,项目北侧为CBD万达广场65111元/平方米[朝阳]CBD万达广场75套在售槐房店,西侧为宜家亚洲旗舰店,商业、休闲等各项配套非常完善及便利,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详询:8025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