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乐家家居:新零售时代更应该做好渠道服务

网易  2018-01-26 15:28

2017年,无论是做实体的还是搞电商的,无论是做零售还是商业地产的,“新零售”都是2017年的热话题。面对新零售,有人兴奋,好像发现了下一个蓝海;有人迷茫,到底啥是新零售,和我又有什么关系;有人恐慌,生怕自己不懂新零售而被淘汰。

面对新零售浪潮的扑面而来,家具企业应该怎么样紧跟时代步伐?乐家家居营销负责人说:“新零售的本质依旧是零售,零售的核心依旧是终端门店,乐家家居关于新零售现阶段的的答案是——构建全面细致的服务体系,帮助终端门店做强做大,从而迎接各种挑战。拥抱新零售时代。”

如何构建全面细致的服务体系,乐家家居营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2018年乐家家居的规划部署:

1.转变团队职能,从销售型队伍到服务型队伍。

过去以及现在的大多数家居企业,都以渠道数量为重心,不断的开发终端渠道,而忽视终端渠道生存能力的打造。2017年年初,乐家就提出了“服务型优化”的终端建设口号,放缓了终端渠道的开拓,把大部分精力放在了终端盈利能力提升上。2018年,乐家营销人将进一步落实“服务型优化”的终端战略上,扩大运营队伍,提升运营能力,并选拔的人员组成CSO(运营现场管理)团队,帮助经销商实现“放心经营,持续盈利”的目标。

2018年,乐家家居将着手完善促销,培训,运营三套终端服务班子,帮助终端门店更好的解决门店选址,建店,招聘,产品陈列,开业,节点促销及日常经营等实际问题。同时,还会不断输出各类终端销售工具,帮助门店解决进店,成交,客单价提升等一系列经营难点。

3.构建快速响应机制,要求终端问题24内提供解决方案。

加强售后部门建设,提升全员协同效率,要求营销系统及支撑系统(供应链,生产)在接到终端客户任何疑问或售后需求后,24内必须提供解决方案,解决方案必须明确具体解决时间,解决质量及责任人。期望通过高效的响应机制,确保终端经营无忧。

乐家家居2017年年末和知名软件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通过系统化的运作,帮助终端门店建立区域户型数据库,以及实现乐家产品的主力户型装修效果展示。帮助门店提高销售业绩,升级实现和地产企业的深度合作。

5.建立基地模式门店,助推区域协同发展。

2018年,乐家家居将在不同的区域打造基地型门店,帮助同一区域的不同门店,实现相互学习,就近学习,共同提高。

后,乐家家居营销负责人再次强调,新零售的本质依旧是零售,零售的核心始终的门店。乐家家居将在2018年不遗余力的帮助终端门店做大做强,以适应时代,以拥抱未来。

延伸阅读:以卓越品牌实力,成就年产值10亿的家居巨头

乐家家居专注客餐厅(餐厅装修效果图)家具三十余年,是一家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的专业整体客餐厅家居提供商。始创于1982年,创立以来,始终如一地专注于客餐厅家具的研发、制造与品牌运营。经三十余年的励精图治,目前旗下拥有乐家生活家居、迷尚两厅两大家具品牌,已发展成为中国西部客餐厅家具领导企业。

乐家家居先后引入并全面使用德国豪迈多功能加工中心、意大利WEIBER全自动封边机和全自动油漆喷涂系统等多种欧洲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更加科学、精准、高效地生产高品质的家具产品。

3大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化生产基地

乐家家居拥有位于成都市温江区永宁镇、温江区和盛镇和都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共计500余亩的三大产业生产基地,持续稳定地为生产储备提供保障。

5大专业精英团队

乐家家居拥有设计&工艺、采购&成控、生产&质检、销售&市场、售后&物流五大精于客餐厅产品的专业职能集群,为产品研发生产、营销售后提供专业指导服务。

7大产品品类

乐家家居专业研发生产沙发(沙发装修效果图)、茶几(茶几装修效果图)、电视柜、鞋柜、餐桌椅、间厅柜(酒柜)、斗柜7大客餐厅品类产品,以情景化的陈列方法,将七大客餐厅品类产品的体验自然地融入到家居空间,所有卖场空间所见即所得,完全可复制到家庭装修,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客餐厅家具全品类消费解决方案。

10亿年产值

三十年磨一剑,经过在多年的市场沉淀,乐家家居旗下品牌已经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已经实现年产值10亿的阶段目标。

30年设计研发沉淀

乐家从创立之初就注重产品的设计研发,从未停止学习、创新、沉淀,聚集了大量的专业设计人才,逐渐形成了品牌独有的设计研发模式。

标签:服务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