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8博舟装饰集团“为爱起航”

中国网  2018-01-16 13:58

博舟装饰集团举行2017年度总结会议暨2018年启动大会

1月8日,博舟装饰集团2017年度总结会议暨2018年启动大会成功举行。博舟装饰集团旗下各子公司负责人及员工参加会议。

感恩与爱:博舟人选择和担当

在庄严的声,博舟装饰此次年度会议拉开了序幕,每个博舟人怀着虔诚的心感恩祖国的庇护,并为祖国的日渐昌盛送上祝福。随后,所有博舟人双掌合十,拜谢三道,感谢天地滋养万物,感谢国家给予稳定蓬勃的市场环境,感谢亲师教养和父母生养关怀,感谢同事在工作的帮助。

2018注定充满梦想的一年,充满希望的博舟人在梦想板写下了自己的新年愿望。所有博舟人规划的美好未来里,满满的都爱和担当,这就是博舟人最真挚最真实的模样。

总结和规划:脚踏实地并仰望星空

在会议上,博舟装饰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訾晓光先生发表了2017年总结和2018年营销中心的规划。对博舟装饰集团而言,2017年是品牌提升年,博舟从品牌、企业文化、产品,版图拓展等方面做出了升级,未来博舟将会继续去改变,脱掉前几年的枷锁,迈向更辉煌的明天。在2018年博舟也将会从企业架构、分公司建立、品牌提升、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改变和努力,希望所有的家人可以一起携手,走向更辉煌的2018年。

集团工程中心总经理张应吾先生对工程中心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2018年度的工作做出规划。张应吾先生表示,一直以来,博舟装饰集团都严抓工程质量,2018年博舟也会继续把提升工地质量作为工作的重心。从各个方面做出努力,提升工地质量,立志将每个工地都打造成为样板房,在提升博舟工艺口碑的同时提高工程人员自身的口碑。管理是严肃的爱,2018年也会加强对工程人员的管理和约束,以服务好客户为原则,保质保量做好工程,让客户满意,让公司满意。

在随后进行的颁奖盛典上,博舟装饰集团对2017年各个岗位上的员工和团队进行了表彰,并设立伯乐奖,对推荐员工入职的伯乐表示感谢。

目标与承诺:博舟人最郑重的誓言

对每个博舟人而言,爱是一种责任、一种担当、一种能力,更是一种选择,而每个博舟人梦想的实现离不开博舟装饰集团的蓬勃发展。每个博舟人只有承担起肩上的责任,才能让梦想照进现实。为爱承担,为爱宣誓,博舟装饰集团各公司和团队在大会上展现出高昂的士气,并签署了2018年度目标责任书。

虽然2017年已经渐渐远去,但是博舟装饰2018年的前行道路上将有更多人相伴。在本次会议的股东签约仪式环节,20名怀揣着相同梦想的伙伴们,正式签约成为博舟装饰集团新的股东。

在本次大会上,博舟装饰集团董事长徐玮先生以“爱与责任”为主题,以每个博舟人对爱的认知为出发点发表了讲话。徐玮先生表示,每个人生来就背负了一份沉甸甸的爱心和责任心。而在企业中,每个人背负的则是同事及客户间的爱与责任。博舟装饰集团始终相信每位博舟家人都可以成长,提高各方面的能力,让自己有更大的能力去担起肩上的责任。在2018年,每位博舟人都将带着爱与责任出发,勇敢前行,实现自己的梦想,把爱传递给自己爱的人。

2018年1月8日,不但是博舟人开启2018年新旅程的日子,同时也是,博舟装饰集团旗下世邦美住装饰五周年的生日。2013年的1月8日,专注年轻人家装的世邦美住成立了,即使成立之初只有3名员工,世邦美住依旧以最坚定的步伐前进。而充满梦想的世邦美住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进来了。逐渐壮大的世邦美住,走过了风雨兼程的五年,走过同心同德的五年,走过了跨越发展的五年,并将带着光荣和希望走向下一个五年......所有博舟人也为世邦美住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2017年已经成为回忆,2018年正飞奔而来,所有的博舟人将带着梦想和责任,以爱之名,书写2018年新篇章。

标签:活动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