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8出行嘉丽泽更加快捷 嵩昆高速专属出口就在嘉丽泽门前

云南视窗  2018-01-12 00:07

1

在这喜迎新年之际, 2017年12月30日新嵩昆高速将正式通车,这标志着昆明嘉丽泽将全面进入高速时代。已在杭瑞高速、渝昆高速、东南绕城等高速环抱下的昆明嘉丽泽,加之嵩昆高速的通车,交通区域优势再次凸显,嘉丽泽交通大格局将正式开启。嵩昆高速设有昆明嘉丽泽专属出口,可以说是嘉丽泽家门口的专属高速,在元旦期间,广大业主、游客们可以选择嵩昆高速出行,在干净平整的嵩昆公路上体验一路畅通无阻的快捷便利。

2

嵩昆高速起于嵩明(小铺)立交,止于王家营服务区,在昆明嘉丽泽东北面穿过。该条高速北接嵩待高速公路和曲嵩高速公路,南接昆石高速公路和黄马高速公路,并且全线采用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这对昆明嘉丽泽来说,无疑是一项重大利好,随着昆明嘉丽泽快速发展,未来接待的游客越来越多,而嵩昆高速六车道的标准设置可以有效缓解交通压力,能够很好满足嘉丽泽业主与旅客的出行需求。

3

嘉丽泽出口距离昆明嘉丽泽仅2.6公里,与景区,这无论是对广大业主还是游客都非常便利,出行路线选择多样,大大拉近了昆明嘉丽泽去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及昆明市区的距离,昆明市区约30,机场约15,极大地方便了广大业主与游客的出行。

4

从嘉丽泽出行的业主、游客,可以走嘉丽泽2号路直接进入嵩昆高速;从市区出发至嘉丽泽的游客,建议走机场高速,然后进入长港路往长水航城方向进入嵩昆高速。

5

同时,嵩昆高速连接起多条国家高速,是渝昆高速、沪昆高速和杭瑞高速三条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合流路段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云南公路骨架网放射线昆明至水富、昆明至富源公路中的一段。因此,嵩昆高速的开通不仅是拉近了嘉丽泽与昆明的距离,也实现了昆明嘉丽泽与高速的联网,可、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同时连接各个省会城市,从此昆明嘉丽泽高原体育运动小镇全面进入高速时代。

6

昆明嘉丽泽高原体育运动小镇,作为昆明特色小镇,不仅是昆明重要的高原体育训练基地,也是中国健康之城的重要载体,更是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前沿阵地。未来,在嵩昆高速等完善交通的重大利好下,昆明嘉丽泽将大力发展体育特色产业,推进“体育+旅游”产业发展,以贴心的服务、优质的设施、完善的配套去接待更多的体育爱好者及游客的到来。

标签:门前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