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掌舵未来 雀悦南京”喜雀装饰南京招商会圆满落幕

中华网  2018-01-03 15:56

12月28日,喜雀装饰“掌舵未来,雀悦南京”暨2018年喜雀装饰南京招商会在南京圆满落幕。

博舟装饰集团董事长徐玮先生、博舟装饰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訾晓光先生、博舟装饰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薛小兰女士、博舟装饰集团工程中心总经理张应吾先生、博舟装饰集团物流部经理叶丹霞女士、喜雀装饰总经理潘拉菲女士、喜雀装饰南京分公司总经理董士坤先生以及近百名国内外知名建筑装饰界厂商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图:博舟装饰集团董事长徐玮先生发表演讲

会上,博舟装饰集团和喜雀装饰针对博舟集团未来规划、喜雀装饰品牌五年规划、公司ERP管理系统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博舟装饰集团董事长重申了喜雀装饰的品牌升级战略,并表示,喜雀装饰作为老房装修专家所取得的成绩来源于实力的积累。

本着“携手合作,引领未来”的合作方针,喜雀装饰南京招商会得到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建材品牌的热烈响应。会议现场,喜雀装饰与顾家木门、马可波罗瓷砖、兔宝宝板材、欧康橱柜、冠珠瓷器、帅康电器、日立空调、名族集成吊顶、圣马可博格木门、欧菲尼名门、箭牌卫浴、嘉贝乐防水、科斯摩木门、日丰管道、蒙娜丽莎卫浴、物联智能家居、私家屋定制衣柜等四十个品牌达成合作,当场签订合同。

图片3.png

图:博舟装饰集团物流部经理叶丹霞女士与合作供应商签约

作为博舟装饰集团旗下主打老房装修、二手房改造设计服务的装饰设计品牌,喜雀装饰深耕老房装修领域,针对老房不同问题、不同需求,推出了全屋翻新、局部焕新、新房置新三大业务。服务超过1800户家庭的喜雀装饰先后被评为“中国装饰行业网络诚信品牌”、“浙江市场消费者最满意装饰品牌”。

喜雀装饰一直认为,品牌是一种综合的价值体现,其背后是企业对产品质量把控、设计理念等的坚持。喜雀装饰也明白,打造一个品牌有很长的路要走,产品质量和服务好是打响喜雀装饰品牌的前提。因此,喜雀装饰自成立之初,便在电气工程、防水工程、水暖通风、房屋结构、环保施工等领域深入研究,拥有国家20多项专利。

此次招商大会的举行,吹响了喜雀装饰进军南京市场的号角,旨在为南京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建材和人性化服务,构建一个高品质、优服务的室内装修供应链网络,对南京家装行业也是意义非凡。随着中国进入存量时代,老房和二手房在房产交易中比重越来越高,与此同时,国人对生活质量的需求不断提高,给老房装修市场提高了很大的空间。老房装修专家喜雀装饰进入南京,进一步打开了南京老房装修市场的格局,并带来巨大的活力。

标签:招商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