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大王椰五金完美匹配大王椰板材柜体 是最佳搭档

中国企业网  2018-01-03 10:36

在大王椰板材18年成长的道路上,大王椰五金已携手与之同行9年之久。九年情谊,大王椰五金陪伴在大王椰板材左右,与板材形影不离,始终努力跟随板材的步伐,坚持着与板材天生绝配。

大王椰五金的所有产品完美配合板材柜体的打造,满足家居生活中各式各样的功能柜体制作,是大王椰板材的搭档。值此“简约优雅风刮起”的新年来临之际,我们一同聆听大王椰五金与板材的一段小故事吧。

时下流行——简约优雅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五花八门的信息扑面而来,让人不知所措,于是去繁化简成为了大多数人的追求。家装设计也是如此,清冷的设计风格营造出一种远离喧嚣的简约优雅风。

640.jpg

事实上,“简约优雅风”便是极简主义。在颜色上,大多以黑白灰及原木等自然色为主,以素雅的大地色、米色、棕色作为搭配,追求本色,强调朴素不奢华。

现代家居风格——高级灰

家居设计领域,“简约优雅”的家装风格高级灰”的搭配。既可以轻奢时尚,又能接近自然,用简单的色调也能拒绝平庸。

1514941338748235.jpg

高级灰”的家具简约之中又极尽优雅,给人感觉——和谐、平静、稳重、统一,而色彩内含的元素又复杂、多变。

游走于时尚前沿——精致简约

“细节之处看大美”,现代风格家具的打造,精致简约的拉手必不可少。大王椰五金精致拉手系列不只绝佳配套,更给您带来完美体验。

640 (3).jpg

以上两款搭配“高级灰”,安放自如,彰显从容、淡定的生活态度。同时,也通过黑白灰的色彩搭配,传递经典家装。

640 (4).jpg

此外,大王椰为满足消费者需求,丰富精品拉手系列产品。款式更加多样化,简约时尚、简约复古、简约大气……搭配不同的简约家居风格,总有一款适合您。

的品质追求——精益求精

大王椰一直秉持着“品质为先”的要求,精致拉手系列同样采用高规格与高标准。

影响拉手使用寿命和美观,最重要的莫过于电镀工艺与核心材质。全系列产品全部采用锌合金精工铸就,强度更高,抗拉强度更大。两万次开合无压力,10年以上品质保障。

640 (5).jpg

拉手表面采用业界领先纳米电镀工艺,色彩妍丽,镀层细腻,良好的光亮度及稳定性,保证花色历久弥新。

此外,盐雾、日光、化学品,能想到的我们都替您测试过了,盐雾测试时间高达是国家标准的两倍,带给您你精致同时,更给您安心的使用体验!

▼▼▼▼

大王椰五金

与板材天生绝配

与您的家居风格亦天生绝配!

640 (6).jpg

标签:完美匹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