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未来已来|领航财富洋流,与掌舵者同舟

房天下  2018-01-02 14:46

2017年对于恒大国际广场而言,是备受瞩目的一年。在严厉限购措施的大环境下,市场一片喧嚣,各大项目如履薄冰。而恒大国际广场,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与天赋的资源一直被看好。从区域、地段、理念、规划,到背后的操盘手,展示愈发详尽,热捧之声愈大。诸多硬件与软件方面的先河开创,让恒大国际广场在革新商业的探索之路上遥遥领先。

帝都门户,资本发展承接地

古语云:筑巢引凤。却不是所有的巢都能引来凤。作为承接首都第二机场经济辐射圈内的房山,产业化与市区化齐头并进。武警总医院新院、航天设计院整体搬迁、“中关南部创新城”“智汇城”逐步成型,良乡高教园持续发展,凭借优越的资源覆盖以及交通条件,毫无疑问这些都将成为房山以新的封面高度面向北京的启幕。正是在此环境基础之上,恒大地产集团高瞻远瞩,抢占区域发展先机,择址房山“两轴·三带·五园区”规划的核心区域,于良乡刺猬河畔打造恒大国际广场,借助北国不可多得的水资源以及“一轨四横八纵”立体交通路网,让其在众多商业体中脱颖而出,集观光与区域消费双重价值于一体,打造出真正情境、娱乐休闲的体验商业,当之无愧革新商业的佼佼者。

世界500强,实力与远见护航资本

对于商业产品而言,与商机同等重要的,是运营。恒大地产集团千亿资本,布局海内外,跻身世界500强,商业地产造诣深厚,是商业运营不可或缺的后盾,而2017年,恒大地产集团先后与麦当劳(中国)、苏宁等知名品牌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强大的品牌实力,无疑将让其成为城市的经济脉络与财富资产流向的领航者。如今,恒大地产集团以远见之识发掘帝都发展中的价值洼地,巨子之手整合运营。事实证明,恒大国际广场之所以能够成为良乡商业地产的宠儿,不仅仅是来源于其区域不可复制的先天优势以及恒大地产集团的品牌实力,其更深一层次的原因,是他们坚信在产品的宏旨与细节之外,认真考究如何聚合价值并且将其转化为商机,是促成其备受市场认可的主要原因。

匠心理念,为资本裂变创造精彩

不与传统为伍,彻底打破现行的游戏规则,摆脱自我商业利益的单向思考,让资本更多地服务社会,这是恒大国际广场的开发初衷。“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真正成大事者,胸怀丘壑,却也在细节之中现真章。恒大国际广场洞悉商业大局的理念和规划,在选址、规划、理念的超前宏旨之外,将打造商业在细节之处的用心一一展露。

项目落子刺猬河畔,临河之处,自有与众不同的商业魅力,然而如何让街区与刺猬河真正融于一体?这并非地理位置的链接,更多是如何让观光人流成为街区消费流;如何让街区人流感受到自然之中的商业魅力。恒大国际广场汲取成功商业体的精华,深度践行体验式商业理念,依地形造势,用一片下沉式广场迎接河岸观光者,驻留商业消费者。广场与河岸之间,缓坡绿植,不仅是对自然的尊重,同时也是一种巧妙的动线设计,为商街导入人流。而流畅的动线,是一个成功商业体的隐性资产,它是商业对人最强大的掌控。无形之中,把控着消费人潮的流向、各个铺面的人流量。恒大国际广场依据业态分布、建筑布局,同时通过地形的高差,缓坡步道、扶梯、水景等元素的布局应用,增加商街布局的节奏感,丰满商街体验中的感官层次,力求把逛街变成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恪守秉持,代言资本增值引擎

如果说精工细筑的产品是对客户的尊重,那么服务团队的真诚辛勤所创造出的舒适就是产品中最上乘的装饰,恒大国际广场以上帝视角审视每一个服务细节,严苛内部员工标准。洁净的环境,是保洁员对每一次日出的问候,日夜轮守,是安保人员刚强外表与体贴内心的融会贯通。恒大国际广场,以温柔的坚守创造业界的口碑,成为业主资产与生活的保障。每一个细微的动作,渗透入不起眼的角落,彰显出服务的水准与对客户的诚意。一个世界500强的格局与胸怀,了然于此。

这些精工细筑与服务品质上的着眼长远,离不开恒大国际广场精英团队以及物业人员的精心打磨与悉心雕琢,在项目综合布局、持续发展过程中,团队始终怀着不忘初心,力求完美的精神面貌。不论是消费革新的细致考量,又或是完整周详的服务体系,每一个维度都关系到商业的存亡。正是有了他们对每一个维度的不松懈,坚持精筑的理念,恒大国际广场才能以革新者的姿态,成为良乡接轨国际商业的的前驱,带来全新的都会商业精神:不跟随,不妥协,不懈怠。潮流应有的姿态,不在表面的光鲜,而在细节处的心思。更在这些心思所带来的生活方式的革新。

未来已来,领航资本财富洋流

2018年,恒大国际广场将一如既往的在此愿景下,紧密围绕商业平台的创新让商机得以持续迸发活力,作为更为全面丰富的功能组合和体验组合的升级与优化。新的一年,掌舵者已经就位,它将以全新的起点,形成中心自有的生命力和辐射力,逐渐实现它关于区域的繁荣与商圈的光荣,关于这座城市的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