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北新大厦项目获得自治区优惠政策支持

京津冀网  2017-12-30 00:33

乌鲁木齐讯(通讯员 章文羿)由北新路桥集团北新投资公司投资建设的北新大厦2017年9月经过专家评审、前期公示等程序,获得国家二星级绿色建筑运行标识,这是新疆获得绿色运行标识的公建类项目。近日,该项目作为绿色建筑获得了自治区相关优惠政策支持。

绿色建筑按阶段分为设计标识和运行标识,等级由低到高分为一星级、二星级、三星级。北新大厦项目从建设开始,就确立了创建国家二星级绿色建筑的目标,严格按二星级绿色建筑标准要求设计,于2015年取得了国家二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项目开工后,又严格按照绿色建筑的“节地、节能、节水、节材和保护环境”的标准要求施工,采用新型墙体节能材料、高强钢筋、节能照明空调系统、可再生能源利用技术、雨水回收利用技术、慧云智能系统等先进绿色技术。项目建成运行后,公司建立了严格规范的管理制度,特别是通过先进的智能系统对消防、安防、设备、用能及人车进行统一监控和管理,达到了降低运行能耗和人工成本,保证运行品质的良好效果。

北新大厦项目的成功建设和运行,为新疆公建项目建立和提升从项目策划、规划设计、施工建设到运行管理全过程的绿色建筑实施能力提供了范例,将为新疆下一步全面开展公建绿色建筑行动,推进建设领域生态文明建设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

根据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绿色建筑相关优惠政策, 目前,北新大厦已获得减免城市配套费1257万元,所得税率由原来的25%降为15%,经测算可节约所得税款2800余万元。对于”取得二星级运行标识的公共建筑项目补助20万元”“二星级绿色建筑可获得市级财政资金20元/平方米奖励“两项优惠政策,该公司近日已与相关部门对接并已书面申请兑现补助,后期可陆续获得。

1

1

标签:支持扶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