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家庭装修如何做到环保 晨阳水漆追求卓越

中国网   2017-12-25 14:35

近几年,各个行业都面临着变革和转型,在家庭装修涂料行业,也面临着新一轮的洗牌,随着环保理念的深入,传统的油性漆逐渐被以水为稀释剂的水性漆取代,这一变化不仅仅发生在中国,在欧洲等发达国家更是明显。在全世界都面临环保升级的趋势下,装修涂料行业也逐渐朝着环保的洪流前进。

家庭装修涂料不仅可以起到保护建筑物外墙的作用,还能起到美化环境、清新空气、延长墙面使用寿命的作用,而水性漆由于不含甲醛、苯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还具有快干、漆膜丰满、光泽度强的优势,因此成为装修涂料的主导者,在行业内获得较高的认可和知名度。

水性漆逆流而上的装修涂料市场,众多的厂商纷纷竞相争逐,而一直以追求品质、追求卓越著称的晨阳水漆则成为行业的领导者,以高效率、高品质、高价值的服务在行业内奠定了自己的地位,成为行业的标准。

晨阳水漆创立于1998年,将近20年的时间里,晨阳水漆的科研团队一直专心致志地从事水性漆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在产品品质方面,晨阳水漆从产品的原料选择到产品的加工,到产品的包装,都有一整套完整又严苛的系统,各个环节都加以注重,从而保证了装修涂料的高端和稳定性,将保护环境、绿化空气落实到实处。

另一方面,晨阳水漆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建立了完善的产品体系和管理体系,也奠定了扎实的技术基础。正如晨阳水漆的企业负责人表示:“时代是不断发展变化的,任何一家企业都不该固步自封,而应该立足于市场,不断改进产品质量,提升自身的竞争力,才能在行业内有所建树,在装修涂料市场更是如此。”

自企业成立以来,晨阳人都将“追求卓越”当成对自身的要求,不断学习先进的技术,不断完善自身的专业理论知识,努力抢抓机遇,把握机遇,使公司产品在品牌和技术具有领先的优势,得到社会各界人士和客户的广泛认可,晨阳水漆旗下产品相继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欧盟SGS环保检测认证及德国TUV环保检测认证、英国WRAS认证,这也从多方面证明了晨阳水漆的优质和可靠性。作为装修涂料的领导品牌,晨阳水漆已然成为行业的标准,引领行业的健康发展。

  绿色环保将一直是人类的主题,各行各业都应该将企业的产品落实到保护环境、促进人类可持续发展的伟大事业中,而装修涂料行业的领军者晨阳水漆则将改善人类室内环境当作企业的远大 愿景,秉承“客户、服务为先”的服务理念,为提高人类的室内居住环境标准而努力。

标签: 卓越 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