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奥田集成灶用“芯”成为家庭厨房中的“净化器”

房天下  2017-11-20 16:28

[摘要] 厨房是公认的油烟污染重地,但是又不得不天天跟它打交道,如果你家的厨房空间狭小,那么想必即使有窗户通风,你也难免不被油烟所侵袭,不及时消除油烟,是对健康的最大漠视。现代大多数家庭在购买家庭厨房电器时,更倾向于选择集成灶。奥田集成灶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以匠心精神打造行业内优秀的“除烟”利器。

厨房是公认的油烟污染重地,但是又不得不天天跟它打交道,如果你家的厨房空间狭小,那么想必即使有窗户通风,你也难免不被油烟所侵袭,不及时消除油烟,是对健康的漠视。现代大多数家庭在购买家庭厨房电器时,更倾向于选择集成灶。奥田集成灶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以匠心精神打造行业内的“除烟”利器。

奥田集成灶针对当下厨房油烟吸不净的问题,通过“全新一代升级复合K型风道畅排系统”、“黄金角度环形拢烟腔设计”以及“自主研发的超大动力智能五防电机”来提升油烟的吸净率。经过市场评测,奥田集成灶的油烟吸附效率可以达到99.95%,这种吸烟效率,可以保证在烹饪过程中即便产生大量的浓烟,也同样会被吸附出去。

奥田集成灶用“芯”成为家庭厨房中的“净化器”

当人们日常炒菜时,锅具上方经常产生大量的白色烟雾,遮挡住人们的视线,从而影响人们做菜的效率。此时如果使用奥田集成灶,其独特的贴近油烟抽吸结构,可以大大的提升吸烟效果,把油烟扼杀在萌芽期。原本向四面八方扩散的白色烟雾便会很快被奥田集成灶吸进去,丝毫没有遗漏。

面对厨房的油烟,针对健康烹饪概念的传导,奥田集成灶总是有更多的办法。奥田集成灶坚持用技术创新来博得消费者的青睐,比如其坚持原创技术的研发,注重于创新专利的申请,从而保证其产品性能区别于市场上其他品牌的性能,其使用体验也更加的愉悦。举例来说,奥田集成灶采用了加厚不锈钢、加厚黑晶防爆玻璃材质,自主原创电机的应用,确保产品经久耐用。让人们使用起来更加的安全放心。智能巡航防火墙的设计、智能定时功能,为奥田集成灶接轨智能时代增添了不少色彩。

一直以来,奥田坚持以原创的态度来对待市场,以自主原创“芯”将自身产品打造为家庭厨房中的“净化器”。值得一提的是,不仅仅奥田集成灶在使用性能上表现卓越,其在售后服务上也让消费者感觉贴心,24内上门服务的理念,从被动服务到主动问询,奥田集成灶为消费者带来了优质、高端的生活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