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匯璽II下周上樓書開示位 海璇日內上樓書

房天下  2017-11-10 09:57

[摘要] 新地兩豪宅新盤同步部署,當中與港鐵合作的西南九龍港鐵南昌站匯璽II(匯璽第3期)正式批預售,鐵定下周上樓書及開示位,而另一豪宅盤北角海璇(海璇第1B期)24小時內上樓書。

匯璽II下周上樓書開示位 海璇日內上樓書

匯璽II下周上樓書開示位 海璇日內上樓書

匯璽II下周上樓書及開示位 海璇日內上樓書

新地兩豪宅新盤同步部署,當中與港鐵合作的西南九龍港鐵南昌站匯璽II(匯璽第3期)正式批預售,鐵定下周上樓書及開示位,而另一豪宅盤北角海璇(海璇第1B期)24小時內上樓書。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指,集團本月雙盤齊發,匯璽II剛獲批預售,條件更優勝,料可吸引新買家,而海璇則將招標發售。

匯璽II下周上樓書開示位 海璇日內上樓書

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補充指,匯璽II鐵定下周初上樓書及開示位,本月必定開售。被問到銷售方法會否參考匯璽(匯璽第2A期)的4房優先揀樓,他則稍考慮當中,稍後公布。

發展商今公布戶型及面積,匯璽II涉及兩座高座住宅,第3及5座,提供1,188伙,戶型由開放式至4房,不設3房戶,面積269至1,509平方呎,當中主打346至385平方呎1房(約52%):2房面積436至536平方呎;4房面積1,234至1,509平方呎,約18.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