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CBD资产,城市的价值之巅

房天下  2017-10-31 15:56

[摘要] CBD资产,就是城市的价值之巅,她永不落幕并随着时光不断 。

无论 怎么改变,经济如何发展,资产配置始终是高净值人群或者上升期企业重点关注的问题。资产配置是一门艺术,资产配置的过程其实就是艺术的演绎。而其中配置资产的选择同样是亘古不变的浓墨重彩。

而且,对于资产选择来说,数据的说服力总是会格外的有力量:

1、根据2017年世邦魏理仕 发布的《全球 写字楼租用成本调查报告》中的数据显示:全球 贵十大写字楼中,有七席位于CBD区域;

2、金融危机期间,全球房价下跌,唯有伦敦金融 、曼哈顿金融 的物业 抗跌,甚至 不降反升22%。而且在经济恢复期间,CBD区域的物业价值恢复力也是 快、 强;

3、根据北上广CBD发展趋势表明,国内著名城市CBD住宅价格基本3年翻一番,而且CBD区域的住宅价格往往会比其他区域高出很多;

4、据调查,目前CBD核心区内高档公寓整体租售情况良好,出租率大多在85%以上,部分项目达到了95%以上。

其实,就算是没有数据的支撑,凡是提到CBD,无论是住宅、办公、公寓、商业,还是其他,就像约定俗成的一样:CBD资产,就是城市的价值之巅,她永不落幕并随着时光不断 。

大多数时候,高净值人群进行资产配置的目的有很多,但归根结底,是为了增加资本的购买力。而CBD资产,满足的不仅仅是 者 保值的目的,更以资产重置的价值,为 者带来更高层次、更多元化的回报。

CBD物业,资产保值

CBD物业不为时势所左右的保值 能力,已在全球各大CBD数次被证明。从伦敦 蹿升30倍的豪宅物业价值,到次贷危机下逆势上涨234%的曼哈顿豪宅,到每平米均价已高达25万元的陆家嘴汤臣一品,再到翻了数十番的北京国贸写字楼......太多太多的实例,让我们为CBD资产的保值 力,大为震撼,这无一不是在印证着CBD物业价值远超其他区域物业,甚至可以说掌控CBD物业就掌控了城市的未来价值。

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以资产来融资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但是资产本质的含金量,往往会决定企业资本格局的命运。如果你所拥有的资产,位于城市重点战略布局区域,拥有着一城资源精粹,代表着城市的,引领着时代的前进与高度,有如此强大的后盾,在资产重置的过程中,它所产生的融资力量,可能会比原有资产价值高出五六倍。

从纽约的曼哈顿、伦敦的金融城130874元/平方米[西城]融城11套在售到东京千代田区……每个国际化大都市均以CBD为引擎,驱动着都市经济的繁盛,CBD,始终永不停歇地创造着城市价值。也是富豪们争先抢占的价值高地,而北京通州运河商务区也拥有同样价值的 资产。

运河商务区,就是这种资产的区域之所在,作为一座城市发展力、潜在力、价值力都有目共睹的 地,在保值 的前提下,它所承载的资产融资力量,为企业资本格局开拓出一个崭新的局面。

新光大 雄踞 运河商务区,大运河,加上该区域的国际级水准醇熟配套、四通八达的便利交通以及运河河畔的怡人风景,土地价值实现 化,新光大 也将迅速成为资本追逐的对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