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兆府·璟墅:墅质资产点亮东五环

房天下  2017-10-30 15:15

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关于房地产政策,大会强调“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再次为改善性居住房点明了方向。遍寻全北京五环,离城不远又有公园环绕的房子,几乎难找。而就在国贸与副中心、亦庄三核交汇之处,京兆府以景观楼王——璟墅,打造全家庭居住墅,成为改善居住的楼盘。璟墅据于景观正中位置,10.4m超大面宽,成为京城市场罕有南北通透别墅产品。

限售之后,墅质资产正当红

九月,多个城市实施“限售”,大量资金额将涌向无限售的一线城市“北上深”。北京2020年人口将达到2300万,巨大的人口资源,庞大的住房需求,使北京房产价值更加凸显。京兆府位据东五环,优享国贸和副中心“双城”资源优势,未来势必成为京城东部高端品质居住的焦点所在。

而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改善购房成为置业者优选。2017年北京五环内可售住宅供应仅4.4万m2,加上85%地块受7090限制,未来改善更趋少见。改善难觅,别墅更为罕见。特别是2014年后五环内别墅接近0供应,70年产权别墅购入更难。(数据来源:天朗房产数据平台)

一座别墅,九座公园环绕

十九大报告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刚刚出台的《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指出“让森林走进城市”。京兆府,作为京城五环沿线难得一遇的低密别墅住区,满足居者对公园绿地的幻想,居民出门500米就可以进入公园绿地。

历数京光府周边九座公园,包括:台湖湿地公园、老君堂公园、海棠公园、红军公园、北焦公园、博大公园、南海子公园、镇海寺郊野公园、鸿博公园,总面积约400万m2。如此浩翰绿海,加上内部9000㎡江南园境之美,赋予京兆府公园墅58558元/平方米[昌平]园墅50套在售境,尽享春秋风华。

楼王问世,10米宽墅压轴臻献

开盘冠销20亿之后,京兆府即将推出景观楼王——璟墅。相比之前产品,璟墅10米面宽,380m2全家庭墅居空间,本质上让房屋回归居住属性,从方方面面关照到每一个居住者的潜在需求和生活习惯,考虑到京城三代同堂或者四口之家的年龄结构构成。别墅产品设计,定制大尺度开窗与超大面宽,让阳光停留在家里的时间更久,也让窗中的风景更开阔。一层南向老人房的设计、四居变五居的空间预留、新风和净水系统的预留,契合当下京城改善置业的生力军——新中产家庭的改善需求,自然更受他们的追捧。

东五环难得一遇的低密墅区,双料销冠实力印证!全新升级10米宽景墅王,京兆府别墅收官之作,即将推出!

更多项目动态及内容,欢迎关注“阳光城北京区域公司”官方微信,或致电:8822 66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