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云南有片海!

房天下   2017-10-28 17:57

[摘要] 2017中国休闲度假地产博览会暨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10月26日-10月29日在国家会议 举行,500余个国内外 地产项目等您来!

2017中国休闲度假地产博览会暨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10月26日-10月29日在国家会议 举行,500余个国内外 地产项目等您来!

云南有片海!

云南----江河淌碧玉 群峦竞翠巍

天然大氧吧,绿色、有机、生态农产品丰富动物王国、植物王国,湿地植被类型和物种均居之首,矿产资源丰富。旅游资源丰富,休闲度假领地,全年气温在13-28度,温度较合适居住。民族文化的 ,民族文化浓厚,是丝绸之路、茶马古道、郑和七下西洋的经过地。云南,是 上保持 原始的 自然的生活旅游圣地。

昆明,享“春城”之美誉,国面向东南亚、南亚开放的门户城市, 历史文化名城,我国重要的旅游、商贸城市,西部地区重要的 城市之一。

昆明,无疑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城市。云南的气候、水土,让昆明四季如春,鲜花娇艳欲滴。省会城市的 不仅让昆明交通便利,而且还拥有完善的医疗和基础设施。 独特的气候 、区位 和人文 ,使昆明成为了国内旅游度假的乐土!

中国(大陆)国际形象 城市,2008年中国十大 幸福感城市,联合国宜居生态城市,2010中国十大 美城市,2011中国十大避暑旅游城市,2011全球十大避暑名城,2011年中国 幸福感城市五周年 荣誉大奖,低碳交通运输试点城市,2011年度城市空气质量第二名城市。

阳宗海是距昆明36公里的著名湖泊,据传因大理国时三十六部落之一的强宗部(后讹为阳宗)居住沿岸而得名。

阳宗海为高原断陷湖泊,湖岸平直,湖底凹凸不平,有岩洞暗礁,水色碧绿,透明度高。阳宗海四周,山川秀美,景色宜人。林业资源以半湿性常绿阔叶林、针叶林和针阔混交林为主,森林覆盖 。阳宗海成为宜良连接昆明发展 价值迸发 为明显的区域。 旨在将阳宗海打造为“ 的集会议、休闲、康体、旅游、度假为一体的风景观光旅游胜地。

国企品质 20亿巨资打造距“海” 近的伴山原墅

云南地矿山水地产,倾力打造云南阳宗海山水湖畔项目,项目累计完成 超过20亿元,贴心打造60万平米别墅及人文社区,1021.8亩景观大盘,绿地率为45%。项目整体容积率为1.1,建筑密度为26.91%,是典型的“双低” 纯居住型高档别墅住区。

三铁七路、打开便捷之门——3铁、7路奠定阳宗海未来旅游地产发展业主私有专享通道、独揽一路“海”景。

1.5居所享受—— 居所的距离,第二居所的环境,山水湖畔从诞生之日起就冠以 适合休闲与享受的生活空间。

30生活圈——距离昆明主城区35公里 开车仅需30!以离尘不离城的姿态,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环绕真山净水。30到达呈贡高铁客运,抵达长水国际机场35。

现房星级配套超豪华装修交付——全球一线品牌倾情加入

作为阳宗海 定制豪装别墅,山水湖畔以2000元/㎡的 装修标准为每一户精心打造一套适合海岸人居的舒适之家。

为匹配别墅的尊贵享受、山水湖畔豪装别墅与众多 品牌进行合作,目前合作品牌:箭牌卫浴、伊莎贝尔木地板、立邦墙漆、老板牌厨具等。

别墅配套精致装修,附加值无可比拟。

云南 置业 ——山水湖畔

更多详情欢迎现场(北京秋季房交会)咨询。近海原墅先得悦,欢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