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景粼原著·玉府再启!

——墅区四居洋房新品,补充市场空白

房天下  2017-10-24 16:51

克尔·瑞发布了一个数据,2017年1月-7月中国别墅市场网签额排名,其中,8万+项目成交排名中,景粼原著排名北京,Top4。与此同时,1—9月景粼原著更获得朝阳区别墅成交排名首位的骄人成绩。一年来景粼原著以改善型高端产品稳夺北京“销冠”,备受市场瞩目。

近期,景粼原著玉府,120-155平米的三居四居洋房新品入市。在的现代都市,在改善型产品日渐稀缺的当下市场,景粼原著的·玉府集城市资源、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等多重资源于一体,无疑是优质的生活体验和理想的人居标签。

2015-2017年,北京五环内别墅土地0供应。2016-2017年北京五环内可售住宅仅4.39万平方米;全北京范围内,不受70/90限定地块仅4宗;住宅面积不受限定的改善型住宅仅有85万平方米,仅占整体市场的1/4;改善产品越来越少。

据北京住建网信息:2017年1月至今朝阳区新增供应平层商品住宅仅146套,其中四居产品供应为0。未来大批住宅以自住房为主,且开发商高度自持。加之,共有产权房政策的推出,改善型产品市场更加稀少。

然而,从需求端而言,随着居民收入、家庭结构、生活品质提升等内在驱动,需要高品质房源的家庭越来越多,刚需客户不断升级,改善型购房需求开始井喷。据相关数据显示:从2014年到2017年,改善市场的供需比从2.5降低至0.6,平均10个购房者争夺6套房源,不断增长的改善型需求让市场日益供不应求;全北京的改善型产品,进入了一房难求的局面。

正是在这种供求关系严重失衡的局面下,景粼原著·玉府,曾一经发售便引来了市场的疯抢局面。如今,景粼原著·玉府,再一次荣耀归来,尚未入市便已经受的全北京市场高端改善客户的瞩目和追捧。

在城市纯粹高端住区上 盛开的景粼原著·玉府

谈及景粼原著,有数据显示:在整个北京的高端市场上,有95%的别墅置业者曾经到访过该项目,甚至在朝阳区每卖出2套别墅就有1套是景粼原著;所以,关于这个项目所处的区域规划,很多高端置业者并不陌生。

景粼原著,位于北京朝阳区孙河板块-壹号别墅区核心区位。孙河板块,作为北京先规划后建设的高端低密别墅区,仅规划11块住宅用地,容积率多在1.0左右,板块中间10万方湖景公园,并规划有中小学教育用地,再加之公共轨道交通,孙河自成一个完全独立低密的高端住区。而15个朝阳公园,6.5个奥林匹克森林大小的亚洲的城市湿地公园规划,更是使其成为一个低密纯粹生态住区。

正是在这样具有前瞻性规划和较高纯粹性的纯低密高端住区之上,景粼原著·玉府,成为整个朝阳区乃至全北京极其罕见的墅区洋房;受到市场的瞩目和客户的期待是必然的。

与此同时,景粼原著所处的孙河版块,在城市发展上承接望京CBD北扩利好,以世界高度对望望京。邻京密路、地铁15号线孙河站及机场南线,北侧顺黄路可直通京承高速;年内开工的京密快速路,将南三环;并在现有的京密路上将建起高架桥,前往望京仅需10左右。

不仅仅如此,景粼原著在尊享城市的占位上,享有10国际化都市生活圈:16所国际学校、6大马术俱乐部、16座高尔夫俱乐部、10家权威医院以及8大商业购物中心等,高端完善的配套规划使该区域成为精英人才享受城市生活的理想之地。

项目南侧紧邻10万平方米湖景公园:将围绕公园将整个别墅区打造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景观区域。同时还将在公园与道路周边布置木栈道及亲水平台,河道内种植水生植物和景观绿化浮岛,给居住者带来丰富的亲水空间。

项目北侧便是号称目前亚洲的湿地公园——44平方公里的温榆河森林湿地公园明年即将开工建设,面积相当于6.5个奥林匹克森林公园、3个西溪湿地、15个朝阳公园。单是水面就有近万亩,建成后,它将成为京城的绿肺。周末,将可以陪家人于无边绿意中自在漫步;于繁华之处,开启一片浓荫萦绕的休闲领地。

对望CBD的世界城市高端上,国际化的配套尊享,更有北公园南湖境的氤氲环境左右生活高度;于此之上的景粼原著·玉府,天生便注定了离尘不离城的高端宜居生活属性,备受市场瞩目和客户青睐,必然是再所难免的。

景粼原著·玉府 别墅手法打造155㎡四居三卫

如果说市场高端改善产品的0供应,已经注定了景粼原著·玉府必然成为佼佼者;那么,纯粹的高端住区、国际化的配套、北公园南湖境等等的稀世资源汇聚,就必然注定了景粼原著·玉府北京再无的稀世属性;然而,作为龙湖别墅专家的作品,也必将注定了其产品必与创新:

别墅手法打造创享四居:以别墅手法打造的155㎡创享四居三卫,流畅的动线设置,尺度的合理拿捏,在北京更是罕见。

墅级南向双套房设计:无套房设计,不敢妄称别墅体验!155㎡空间内,南向全明双套房设计,实属罕见。

南北双露台 阳光空间 有天有地:与别墅毫无二致的阳台空间设置,南北露台 阳光花房肆意享受下午茶,儿童花房可做玩具屋,有天有地的墅居体验,亲近自然,打造生活的光荣理想。

纯粹墅区之上,靠公园揽湖景,对望CBD新高度。景粼原著·玉府以别墅手法,匠心雕琢80席155㎡稀世四居,谨呈懂得欣赏的时代精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