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当北京五环房价破千万

房天下  2017-10-20 16:04

北京这一个被理想和梦想填满了的城市,有多少人的梦想便是通过努力打拼,有家有房留在北京。近几年,北京的房价随着城市人口的增长与日俱增。很多人的北京梦也随之淹没在昂贵的房价之中。但是对于国人来说,最优先、同时也是最保险的投资手段就是买房。买房置地在我们的传统观念中一成不变的投资理念。房就是家,而家意味着温馨和稳定。“家”是一个人在陌生的城市安放理想的地方,为在外打拼的人提供着温暖的避风港。

当北京五环10万起

来北京十年的张生通过多年打拼终于拥有八十万存款。2015年,他觉得是时候给自己买一套房了。他决定在朝阳区范围内购房,上班时间单程一个左右都可以接受。按照他的首付情况,扣掉中介费税费等计算,他勉强能够到240万元总价的房。当时朝阳二手房售价普遍在5万左右,按照他的预算,他的选择范围很小,朝阳区合适的小面积房源实在少得可怜。

他先后看了十余次房子。在多次沟通价格无果后,张生终于错过了购房机会。

2015年底开始,北京房价开始了一轮疯涨,他所看中的区域就像牛市中的股市大盘一样,跳涨起来让人心惊肉跳:个月房价突破六万,第四个月已达到八万,半年后已经有项目突破十万大关……张生的购房梦也渐渐被迫挤压到外环。

2017年3月,随着限购令的升级,张生彻底失去了购房机会。望着总价突破1000万的房子,张生觉得购房梦已经离自己越来越远……

北京东,京哈高速旁,紧邻京津中关村科技新城。有一个以时光为名的小镇,碧桂园匠心打造瑞士原乡风格纯墅住区,200万让漂泊的梦想安家。

这里是北京、天津、唐山三地中心,多条高速纵横贯通,更有京滨、京唐两大城际铁路在建,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这里容积率低于仅为0.96纯墅住区,真正的稀缺别墅用地限度保护居住舒适度和私密性;

这里坐落着208-220㎡传承美墅,拥有承载三代人一起生活阔绰的空间。三居五居自由转换,满足一切居住需求;

这里拥有2km生活圈,购物、医疗、学校各种配套应有尽有,同时园区自建完善生活配套,生活便利不言而喻;

这里与京津中关村科技新城为伴,有看得见得未来价值跃升空间,属未来发展核心的黄金洼地;

这里有独拥阳光的40-60㎡露台花园,里面有你的沉思、孩子的蝴蝶、老人的太极剑,还有午后静谧的咖啡时光;

这里有瑞士原乡风格的建筑情感,独立的私家小院,依然隔不开邻里之间的最淳朴的情感;

这里为有梦的人而建,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志同道合的时光,更显融洽。

真正的别墅懂得是懂得生活的,能见证三代人的幸福。下班后的疲惫消失,老人惯着孙子在胡闹,已经为你准备好了属于你的爱心晚餐。夜晚的星空格位清澈,坐在楼上的花园,给孩子讲巨熊座的秘密。周末,约两三好友,在家中煮一杯新茶,细说市场风云。

有梦想的人,一直懂得想要的生活;懂生活的你,知道寻找的方向;真正的别墅,懂得生活应有的真谛!

当面对北京东五环超1000万的高额房价时,如何寻找一处属于自己的家?北京的安家梦,似乎更加遥远。在这里,碧桂园•时光小镇,不负时光,200万给你承载三代人的理想墅居!

墅居热线:022-8255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