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生活是一场主动的选择

——好的房子和好的爱情一样,得不到皆因是时机错过!

房天下  2017-10-10 13:53

北京的房子贵吗?贵。而且越来越贵,究其原因呢,其实不是房子贵,而是贵在你永远没赶上那个“点儿”。钱总是差一点儿——价格升级总是让你追不上,眼光每次都慢了点儿——下手稍有犹豫,政策变化和市场就突突变。于是光阴荏苒,日月如梭房子一套套错过,现实一茬茬让人心碎。

如何能够作出买卖决策赶上这个“点儿”?

数学家说,这是一个随机优化的问题。例如,一位正常女性如果从18岁开始谈恋爱并计划40岁结婚,那么在26.1岁时就应该进入决策期和她目前为止最中意的男士相处,这个决策错误率降是。

这就是数学家常说的37%规则,面对一个复杂又不确定的房地产界,这个规则依然是使你能够买到一套足够好房子和足够好的方法,比起看200套房子依然犹豫不决,在正确的时机点果断出手是才是跨越价格门槛和规避政策门槛的科学方法。

美好的事物不仅让人姿态好看,更让人难以拒绝

我的一个想改善的朋友问我,买什么样的别墅好?我考虑再三回答他,买有底蕴的别墅。什么是底蕴?底蕴就是稀缺的不可替代的独特价值,它不止有内在的产品力还要有外在资源占有。

有时候,决定一个人生活质量的绝不是钱多钱少,而是眼界和消费观;爱马仕的包包为什么那么贵?

首先是取材。LV和古驰这些品牌都要在爱马仕首轮挑选后才能选。皮种上,鸵鸟皮只用其屁股下面的部位,因为那里的毛孔最均匀;鳄鱼皮,都要再经过仔细检查和认真选择——究竟哪一块完美可用。其次是工匠心——所有的程序纯手工缝制打造,整个工厂每月只生产15个包,并且每一个都由制作它的工匠师负责终生维修。

精工匠制的产品加上品牌溢价和历史沉淀,使得爱马仕成为上流社会地位的象征,甚至是家族流传。什么是产品的质感和底蕴?我想不管是限量的包还是理想的房,不要简单粗暴认为这只是有钱人的低俗喜好,一个成熟优雅的人一定拥有更开阔的眼界知道什么是独占性资源和从不拒绝更好的选择。

生活可以每天都是度假,请大胆想象!

乔布斯对设计团队的人说:我们的目标不是打败对手或狠赚一笔,而是做出的产品,甚至要比还好一点儿。为此他曾带领团队去大都会博物馆参观蒂芙尼的玻璃制品展,美好的事物都是相通的,蒂芙尼可以制作出量产的伟大艺术品,他认为苹果也可以。事实证明乔布斯确实做到了,甚至更好。

这说明对美好事物的想象多么重要,你想要的生活是什么,你对于你想购买的房子就应该有什么样的憧憬。

朋友是这么告诉我的,他恨不得每天都是在度假。但是却不接受周末驱车出北京度假,周一再回到公寓里过着憋屈的生活。这样的落差太大,只能每天都想着什么时候退休。非常影响周一到周五生活的精神质量。

想度假的心态在北京很常见,所以环北京出现了很多以度假为主题的别墅产品,但只能实现5+2的生活,并不能真正做到离尘不离城。

生活永远在房子之外,天然是你向往的生活标的。

别墅重不在大小,而是在环境底蕴,只有度假般的环境,秘境般的自然资源才能让你身心放松。北京本来真正生态环境优越的别墅就不多,现在市场上能兼备具有山水环境资源的产品更是少见。

环顾北京,山水资源较优越的区域当属密云无疑。“北京山水大观,首都郊野公园”,密云水库北京的母亲水源地,北京三杯水中有一杯来自密云水库。密云空气质量较全北京居于首位,森林覆盖率高64.31%,负氧离子含量高于市区40倍。

密云依山水而生,白河与京密引水渠两条长河在密云交汇而生,云蒙山、云佛山、燕山主峰三山环抱,桃源仙谷、黑龙潭、云龙涧等原生景区环围相养,众相卫、以无限的生气、灵性与秀美,在群峰叠翠四季花语之间形成一片三角形的水养长滩。在这里湿地、芦苇荡随处可见,飞鸟白鹭山水相逢,果岭晴天碧水相融。

十年匠心,十年养境,十年打磨的自然宠儿!

在这片天然丰盛的山水天地里,阳光城集团养境十年,育山水而造人居。十年前就沉淀了生态基底的阳光城·君山墅,十年后挟带浓厚的自然底蕴和稀缺园林悄然上市了。十年的时间细磨打造的山水园林,十年的全冠树木成长,十年的河岸果岭铸就,早已让君山墅成为了天生的自然百科公园。

山水别墅已日益稀缺,私藏山水的机会越来越少。阳光城·君山墅位处北京山水别墅版块,承载山水生态居住多元机能,原生真山水资源,价值远超价格。

总价900万起,建筑面积约310-360平米的独栋别墅,配置真山水资源产品,重金打造的千亩高尔夫景观主体,引入环流水系,营造有天有地的诗意境界,超低容积率,大尺度墅间距,维护您的私密生活。这在北京市场实属难得。

作为阳光城集团在别墅领域的扛鼎之作,阳光城·君山墅以优越的交通,天然的自然生态,匠心独运的精工品质等,为密云造就了一座城市山水封面。8月底开盘即热销,成交量达百套,成为北京别墅市场的一匹黑马!

阳光城·君山墅的逆势热销,将加速密云版块价值升温,燃动北京楼市,成为资源型项目的代表作。密云,将成为一个有资格与你谈未来的传奇山水别墅区!

阳光城·君山墅,滨水楼王,耀世加推,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