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乐乎公寓抢滩武汉 携手杰晨控股深耕江城

东北新闻网  2017-09-26 13:22

自从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启动布局以来,利好消息频传。日前,武汉市场再传捷报。在乐乎人孜孜不懈的努力下,乐乎城市青年社区与武汉杰晨控股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杰晨控股旗下集中式公寓物业交由乐乎杰晨合资管理公司进行管理,旗下杰晨美宿作为投资主体拓展市场,共享乐乎品牌,共谋武汉市场。

 

 

随着武汉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武汉寻找梦想。同时武汉提出5年留住一百万大学生和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的启动,催生出大量的高品质租赁需求。再加上入选首批住房租赁试点城市,政策支持加金融扶持,让武汉的长租公寓市场迅猛发展。

作为长租公寓轻资产领军品牌,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在品牌、系统、金融、运营、管理及供应链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能帮助合作伙伴解决在业务发展中的困境和痛点,让合作伙伴的发展之路更为顺畅。而武汉杰晨控股作为华中地区领先的品牌公寓投资运营商,一直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租住生活,深耕武汉长租公寓行业7年,主要业务分为四大版块,包含了分散式公寓、集中式公寓、酒店式公寓及服务式公寓,满足客户多元化和个性化需求。杰晨控股旗下管理房源达3000多间,分布于武汉核心商圈,累计为近150000名租客提供了高品质租住生活服务。此次乐乎城市青年社区与武汉杰晨控股的强强联手,将进一步推动武汉集中式长租公寓市场的快速发展。


 
 

乐乎杰晨合资管理公司的成立,也让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在武汉市场落地。通过精耕细作,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将打造武汉市场长租公寓行业新标杆,实现产品标准化、服务标准化。而贴心的管家服务、免费维修、双周保洁,时尚、完善的配套设施,丰富多彩的社交活动,给城市青年一个温暖的家。

此次与杰晨控股达成战略合作,不仅进一步提升了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在武汉市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也为武汉长租公寓行业带来了更先进的运营管理标准,利于长租公寓行业的整体发展。同时,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十分期待,未来能与更多品牌公司一起携手,为广大城市青年共创品质租住生活。

标签:公寓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