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DELSK两亿欧元海外基金注入西班牙房产市场 开启新征程

新浪   2017-09-25 15:24

DELSK两亿欧元海外基金注入西班牙房产市场,开启新征程!

西班牙房地产市场火爆的消息相信大家已经不再陌生了,自从08年欧债危机之后,西班牙的房价一路跌到了谷底97年的水平,并持续了很久的低糜期。之后随着经济开始复苏,再加上投资居留计划政策的稳定和推广,房地产市场也终于在14年开始缓慢回升。

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内,西班牙已经成为众多投资人欧洲投资的理想之选。而就在房产市场繁荣的表面下,开始出现乱象。为此,经过深入实地的市场考察和分析投资人的需求,Delsk海外地产基金决定将两亿欧元,投入西班牙房地产市场,用以改善和提升西班牙境内房产资源投资体验度,为更多赴西班牙考察的全球投资人士解决刚性需求

DELSK要做的就是尽的力量去整合市场资源,尽可能的将更多优质房源收购在自己手中,并确保每一套房源都是背景干净且无资产纠纷,让投资人没有任何后顾之忧的办理申请。

注入西班牙的首批款项将用来投资巴塞罗那房产,届时将会在最核心的地段设立6家地产门店。目前拟设立的区域有:圣家堂, 奢饰品大道,唐人街,富人别墅区,郊区(北部和南部),这些区域交通便利,生活方便,区域优势明显,可以全方位的覆盖市场并为投资人提供快速周到的服务。

2016年西班牙房屋交易量超过40万套,为2011年以来记录,比2015年多成交4.9万套,增幅达13.88%。其中成交量的两座城市分别为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可见西班牙的买房置业节奏在逐年上增,西班牙住房价格下挫将进入末期!全面反弹或在两年内发生,因西班牙泡沫时期的近百万滞销新房,已在过去几年的折价大调整下,基本完成大清仓,由于西班牙经济和就业在好转,就业带动置业,也在带动着家庭单位的增加,因而,在西班牙抄底置业的时刻可能仅剩两年左右!

除了喜欢买房的国人外,越来越多的外国人也将目光投向西班牙。2016年第四季度,有13.57%的交易房产是被外国人买走的。海外买家排在前三的分别是英国人、德国人和法国人,而中国买家在非欧洲国家中排名。

此外,西班牙还有大量的旅游季租房需求。据西班牙国际统计局边境流动Frontur统计数据,2016年12月国际游客数量30万人,2016年11月份统计的总国际游客数量7530万人次。这样,西班牙2016年总共吸引了7560万外国游客,较2015年增加10.3%,创历史新纪录,是西班牙本国总人口的1.6倍之多!这部分游客在旅游季对短期租房的需求大大增加,推动租赁市场稳步发展。

在整个西班牙房地产市场的大好环境下,DELSK会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服务投资人,为投资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