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919家装狂欢节火爆开启,25城联动500商家亮底价

房天下  2017-09-14 11:21

[摘要] 0元抢购、10000种超值优惠券、领万元现金送iphone8,还有各类产品套餐优惠,都会在房天下919家装狂欢节引爆。据房天下家居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给广大网友提供更实惠、更优质的家装活动。房天下旨在打造家装电商O2O,让业主远离家装暴利。”

0元抢购、10000种超值优惠券、领万元现金送iphone8,还有各类产品套餐优惠,都会在房天下919家装狂欢节引爆。据房天下家居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给广大网友提供更实惠、更优质的家装活动。房天下旨在打造家装电商O2O,让业主远离家装暴利。”

据悉,9月19日至10月31日,房天下家居网将举办“房天下家装狂欢节”,家装节活动期间,福利一波接一波:1000种千元爆款商品,天天0元抢购,抢到手软;10000种超值优惠券,即领即用,想省钱,先领券;万元奖品天天抽,100%中奖几率,大奖小奖随你抽;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现金奖励10000元现金;大奖:iPhone8从天而降!

房天下本次家装狂欢节活动,25个城市联动参与,实力召集数百家知名装饰公司,建材品牌参与,包括大自然家居、索菲亚、老板电器、轻舟装饰公司、生活家装饰等知名品牌,活动盛况堪比家装界的双十一活动。大牌坐镇,明星云集,这个9月,房天下家装狂欢节,将带来一场不一样的家装体验。

房天下装修相关负责人表示:“房天下家装节全方位利用PC+移动双互联网互动平台,通过去中介化、去渠道化及标准化,优化并整合装修产业链,研发包含设计规划、主材服务、工程施工、物流配送、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家装链条,在个性化装修项目上实现同材质同工艺价格直降30%,报价、产品、服务、施工全程透明,打造家装电商O2O,让业主远离家装暴利。”

9月是丰收的季节,也是一年中装修的黄金期。业内人士表示,装修不仅仅要看价低物美,最重要的还要找到专业的家装平台。房天下(Fang.com)是房地产家居行业专业的网络平台,房天下家居集团覆盖300个城市,10万家诚信装修公司,120万名设计师,累计服务2500万名装修业主。通过大数据运算及移动技术支持,有效实现用户需求的精准匹配、商家口碑传播和内容的千人千面,为业主提供一站式家居装修服务。

更多活动详情请添加房天下家居微信公众号:home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